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白淡斑的方法都看重什么?娇韵诗美白祛斑精华显优势

时尚 TOM    2019-06-05 18:08

美白祛斑精华产品千千万,最离不开的是“维C”。在美白精华届,烟酰胺、熊果苷、377等各领风骚三五年,只有维C屹立不倒,靠着医学、生物、化学界数十万科学工作者的学术成果和实验,验证自己“美白最强王者”的地位。

美白淡斑的方法重点,选对成分更重要

选购美白祛斑精华,最重要的是什么?是看准成分才出手。

烟酰胺、熊果苷、377,以及维C,90%以上的美白祛斑精华产品都含有这几种成分。其中,维C以70%以上的产品占有率,荣登“美白最强王者”称号。一大批专家、学者通过数十年的研究,一再验证了维C在提亮肤色、淡化痘印、激活胶原蛋白的功效。

美白淡斑的方法都看重什么?娇韵诗美白祛斑精华显优势

每年,都会涌现出一批又一批挑战维C地位的竞争者,但是,数十年来,维C就像一颗常青树,成为每个品牌都要有的“生命必需品”。

商业上讲究人无我有,人有我精。人人都在做富含维C的产品,在琳琅满目的维C产品中,谁能够脱颖而出?

娇韵诗「淡斑小瓷瓶」清透润白淡斑亮肤精华乳,甄选半熟针叶樱桃,采用鲜萃冷凝技术,保留活性美白因子。每一瓶娇韵诗淡斑小瓷瓶,都能有效从源头阻截黑色素生成,淡化现有斑点,保持肌肤的均匀净白。

娇韵诗「淡斑小瓷瓶」,美白祛斑精华中的王者

作为娇韵诗「淡斑小瓷瓶」清透润白淡斑亮肤精华乳的原材料,巴西针叶樱桃,又名“维C之王”,每100g新鲜果实里含有1500mg左右的VC。这个数值,是猕猴桃的15倍以上;橙子的50倍以上;草莓的40倍以上。

美白淡斑的方法都看重什么?娇韵诗美白祛斑精华显优势

此前,针叶樱桃产量低、运输不易,一直未能在护肤品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后来,娇韵诗凭借在天然植物萃取技术领域的技术积累,率先完成了针叶樱桃的开发利用。在实验室环境下,娇韵诗「淡斑小瓷瓶」清透润白淡斑亮肤精华乳有81%的效果让肌肤更白皙,同时,肌肤红润亮泽效果和肤色均匀效果分别提升了15.1%、15%,在一众美白祛斑精华中遥遥领先。

美白淡斑的方法很多,精华液一直是大多数人的首选,娇韵诗考虑用户真实需求场景,配合「淡斑小瓷瓶」开发了柔肤水、洁面慕斯、修复晚霜等一整套解决方案,把维C的美白修复效果用到实处。

并且,由于采用了纯天然植物配方,乳液质地清爽、无油,每次上脸时不会有同类产品的油腻、厚重感,轻轻敷上,缓缓晕开即可。每天1-2泵即可,如果面部痘印多、肤色不均匀,可以在肤色暗沉处着重多按摩一会。使用时间,可以在爽肤水之后,乳液面霜之前使用,留给淡斑小瓷瓶精华深入皮肤内部阻截黑色素沉淀的时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