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如何选香水 一般都是这样来选购香水的

时尚 男人窝 2019-07-09 18:29

香水的神奇之处在于,可以唤醒人内心深处的浪漫,所以它才会一直这么受人喜欢。但是,香水很多,香调很多种,男士如何选香水,怎样知道哪一瓶是合适自己的呢?

男士如何选香水 一般都是这样来选购香水的

1、从香味类型来选

香水的味道有花香、海洋香、果香、草香等,每一种香味都有它的魅力。有的人觉得花香调香水的味道过于浓郁,嫌弃它,那么你适合选择用果香调的香水。

2、根据个人风格选择

每个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对于青春型运动型的男士来说,比较适合用花香调和果香调的香水,这些香水的味道会让活力十足。而对于稳重型男士来讲,更适合用木质调,海洋香调和草香调的香水。

男士如何选香水 一般都是这样来选购香水的

3、不要过分追逐名牌

香水的品牌超级多,从小众牌子到奢侈品牌。其实,选择什么价位的香水要看自己的经济实力。香水只是用来点缀你的生活,提高你的魅力值,不是来给你增加负担的。找那些性价比高的香水的品牌更明智。

4、不要经常更换香水

有的男人经常更换香水,今天喜欢这样的味道,明天又喜欢那样的味道,每天撒到身上的香水都是不同的味道。他以为这样很特别,其实样只会让人觉得你这个人善变花心。

男士如何选香水 一般都是这样来选购香水的

5、根据留香时间来选

香水再好,它也只是为你的生活添彩的。所以男士如何选香水,要看你当天要做什么事情。如果你要出席一个时间长达五个小时以上的聚会,那么你就要选择一款留香时间非常长的香水。但是如果你只是短暂的出门买一个东西,你就可以选择香味比较短暂的香水。

男士如何选香水 一般都是这样来选购香水的

说了这么多,男士如何选香水?希望大家已经有自己的答案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