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女孩头发毛躁小妙招

时尚 大众养生网 2019-07-05 22:17

文章导读

如今,不少小女孩都存在着头发毛躁的问题。而头发毛躁,也会使小女孩看起来不是很漂亮。正因此,不少家长都会采取一定的方法来帮助小女孩改善发质,争取使其能够拥有乌黑、顺滑的头发。那么,哪些小妙招可以帮助小女孩改善头发毛躁的问题呢?下面将对此进行介绍!

小女孩头发毛躁小妙招

一、小孩头发干燥应该怎么办

1、经常用啤酒洗头以后,头发会变柔软、柔顺,而且有淡淡的啤酒香,因为啤酒中含有的五谷对头发有好处,会促使头发生长更快!长期使用后,头发会稍微的变色,不是很纯正的黑了,有一点点黄,不过不仔细的看是看不出来的!

2、用橄榄油护法:橄榄油可以在你洗头之前,滴在梳子上,然后用梳子梳头发,把橄榄油均匀的涂到头发上,注意不要弄到头皮上,不然头皮会很油,然后用热毛巾包一会,再洗头。

3、注意合理的饮食营养。常食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A、B的食物,如核桃、芝麻、大枣、胡萝卜、青椒、菠菜、韭菜、油菜等。多吃水果,如橘子、柿子、甜杏等。动物肝脏、蛋黄、鱼类等。

小女孩头发毛躁小妙招

4、海带、紫菜等含碘丰富的食品。

二、小孩头发干燥护理细节吗

头部清洁:最好2~3 天为宝宝洗一次头。因为良好的刺激不仅可以促进头发生长,还能够避免头皮发痒、感染等状况。

经常梳头:常常梳头可以有效刺激头皮血液循环,保持头发健康生长。应专门为宝宝准备一把柔软的梳子,顺着其头发生长方向梳头,以免伤害到宝宝头部皮肤。

保证营养:全面均衡的营养是保证头发健康的基础。应当为宝宝及时添加辅食,纠正其偏食、挑食的坏习惯。蔬菜、水果、肉类、蛋、奶、鱼、虾等都应有所摄入。

充足睡眠:宝宝大脑尚处于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应保证其获得足够的睡眠时间。否则,不良的睡眠会导致宝宝疲劳、生理紊乱以及食欲不佳等,长此以往将影响其头发生长,导致干枯。

三、小孩头发干枯护理小妙招

1、首先,用勺子在一枚鸡蛋的外壳上敲一个小口,然后小心翼翼的把鸡蛋清轻轻地倒入碗里,然后倒入一小勺橄榄油和蜂蜜,接下来用勺子把它们搅拌调匀。

2、接下来,先用稍热的水把头皮洗干净,然后用清水冲洗一遍,用干燥的毛巾把头发多余的水分吸干。

3、接着,低着头,用头发蘸碗里的发膜,用手将发膜涂抹到整个头发上,直到碗里的发膜全部用完,接下来,抬起头(如果怕发膜滴到脖子里可以在脖子上围一条毛巾),将头发拧成一团在头顶扎一个发髻。

小女孩头发毛躁小妙招

4、接下来,用保鲜膜将头发包裹起来,包裹的时间大概是30分钟到一个小时左右。如果时间紧张,30分钟即可,这期间你可以做你其他的事情。

5、最后,用用一盆清水就可以将头发洗干净了,等头发自然干,你会发现头发比以前更滋润亮泽,当然记住橄榄油的用量,用多了会油腻,用少了滋润效果欠佳,量大概就蛋清的1/5左右,自己去摸索。这种发膜可三两天使用,可使你的头发更滋润有光泽。

作者:zhang5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