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不掉头发

时尚 大众养生网 2019-07-05 22:27

 

文章导读

掉头发是一个现代人们没有办法去忽略的问题,因为压力越来越大,人的精神状态也变得非常焦虑,所以在这样重压的环境下就会出现脱发的情况,如何不掉头发一直以来是人们关注的问题,首先我们可以通过在生活中多注意保持良好的休息时间,合理的安排好自己的工作,适当的释放情绪,再通过一些饮食方面调理。

如何不掉头发

经常掉头发吃什么好

经常掉头发吃什么好——蒲公英黑豆糖

食材:蒲公英150克,黑豆500克,冰糖200克

做法:将蒲公英和黑豆加水煮熟,弃蒲公英渣,再加冰糖200克,每日吃100克。

如何不掉头发

经常掉头发吃什么好——琥珀莲子

主治:早衰发白,体力不支。

食材:莲子300克,桂圆肉100克。冰糖、糖桂花。

做法:先将莲子放入水中烧沸,改为小火炖约30分钟捞出待用。用一颗桂圆肉包一粒莲子仁,放入砂锅内加冰糖烧沸,改小火炖至熟烂,倒入糖桂花即可。

经常掉头发吃什么好——花生衣红枣汤

功效:养血补血,适于身体虚弱者的生发、乌发。

食材:花生米100克,红枣10枚,红糖适量。

做法:花生米温水中泡后,取花生衣与红枣同放入锅内,用泡花生米的水,小火煎煮约半小时,加入适量红糖即成。每日饮3次,饮汤食枣。

如何不掉头发

经常掉头发吃什么好——美发养血果脯

功效:养血生发,对面色苍白、阴血亏损者尤为适合。

食材:干品龙眼肉50克,小红枣30克,桑椹子30克,枸杞子30克,蜂蜜适量。

做法:将上述食材加水适量,用小火煎煮30分钟,放入蜂蜜,煮至汁液粘稠即可。每天吃大约10克。

作者: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