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想要细腻白净的皮肤 这个男士护肤步骤就不可少

时尚 男人窝 2020-02-12 18:41

很多人认为男士护肤只要洗脸、补水保湿、防晒这三个男士护肤步骤就可以了。是这样吗?我认为男士想要细腻白净的皮肤,至少要加上去角质这个护肤步骤。

男士想要细腻白净的皮肤 这个男士护肤步骤就不可少

为什么要去角质,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角质层是什么东西? 角质层在皮肤表皮最外层,是我们皮肤的屏障。角质层可以保护皮肤内部组织免受外界灰尘尾气等侵袭,并起到保湿防晒的作用,是皮肤锁水的关键。

搞清楚角质层是什么之后,我们来讲讲为什么要去角质。这是因为角质层会不断再生,老旧角质细胞不断脱落,从而维持着动态平衡。所以要及时把旧的角质层去掉,让新角质层不断再次生长,维持着自身的动态平衡。角质层没有及时去掉,皮肤就会显得干燥粗糙暗淡无光,所以男士想要拥有一个神清气爽的肌肤,就要加上去角质这个男生护肤步骤。

男士想要细腻白净的皮肤 这个男士护肤步骤就不可少

角质层不断脱落生长,那么去角质的频率多久一次合适?一般来说,皮肤表层新城代谢的过程每天发生,但是是一个缓慢的过程,角质层太薄对皮肤也会有伤害,所以建议男士们每周一次的频率去角质就好。

男士护肤如何去角质?去角质的方法有哪些?一是使用磨砂膏去角质,但注意使用磨砂膏去角质时不要太用力,不然容易损伤皮肤。二是刷酸去角质,主要是水杨酸和果酸。但注意刷酸的时候浓度不宜太高,否则容易刺激和过敏。

男士想要细腻白净的皮肤 这个男士护肤步骤就不可少

总之,男士想要清爽白净的皮肤,去角质这个男生护肤步骤是不可少的。学会去角质的方法,定期去角质,可以让皮肤更好的吸收护肤品的营养,保持肌肤水润光泽。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