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孟京辉戏剧作品《蛋》再登舞台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07-12 20:01

北京商报讯(记者郑蕊)由孟京辉执导的戏剧作品《蛋》目前正在蜂巢剧场演出,并将持续演出至7月14日。

《蛋》根据布尔加科夫同名小说《不祥的蛋》改编。描写了一场意外的科学变故给人类社会带来的灾难:佩尔西科夫教授有一只天才的右眼,他发现了一束奇特的红光,能够提高生物的繁殖速度。与此同时,一场罕见的鸡瘟正在莫斯科横行。农场想要利用教授的光源分离器照射鸡蛋,期待能够孵出健康的小鸡扭转局势,然而,却破壳了奇异的生物……

据悉,《蛋》的演员为刘晓晔和王印。其中刘晓晔被称为先锋剧坛的戏剧怪才,已经屹立于戏剧舞台二十载有余,代表作品包括《两只狗的生活意见》、《恋爱的犀牛》、《琥珀》等。王印则是孟京辉戏剧工作室优秀的青年演员,代表作品为《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希特勒的肚子》等。此外,该剧的灯光设计为王琦,是国内近年来致力于戏剧演出的灯光视觉艺术家,多部作品荣获文化部艺术节文华奖、精品工程奖,同时他也是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城市生命馆”灯光总设计,并有多部当代艺术作品在法国蓬皮杜艺术中心、英国ICA、美国古根海姆美术馆展出。

公开资料显示,孟京辉戏剧工作室自1997年成立至今,以多元化、先锋性为创作原则,创意制作了大量引领中国文化艺术潮流的当代戏剧作品。其中,仅《恋爱的犀牛》一个项目就累计达2500场演出,被誉为“当代爱情圣经”。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