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1位国际芭蕾明星上演4小时超级Gala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07-14 16:00

北京商报讯(记者郑蕊)由国家大剧院主办、北京晓星芭蕾艺术发展基金会协办的“北京国际芭蕾舞暨编舞比赛”即将在7月13日拉开第五届比赛的帷幕。而对于广大观众和舞迷而言,最具吸引力的当属群星闪耀的闭幕式和芭蕾Gala演出。据悉,本届比赛将在7月19日举办颁奖典礼及闭幕式,由获奖选手和芭蕾明星分别表演上下半场,同时还将于7月20、21日上演两台由21位国际芭蕾明星带来的精彩绝伦的Gala演出,且这两场演出每晚将上演22个节目,时长将达到4个小时。

在本次演出中,最令人期待的当属意大利芭蕾巨星亚历山德拉·费莉。费莉曾先后在英国皇家芭蕾舞团、美国芭蕾舞剧院、斯卡拉大剧院芭蕾舞团三大顶级名团担任首席。44岁那年费莉曾以“高龄”告别舞台,然而八年之后52岁的她决定重返舞台,直到今天依旧没有离开。此次费莉特别为观众准备《雨后》和《公园》两个双人舞作品。

马林斯基剧院与莫斯科大剧院这两座并驾齐驱的艺术殿堂是俄罗斯芭蕾实力的象征,此次他们将各派两位芭蕾明星参演。其中,莫斯科大剧院首席舞者叶甫根尼亚·奥布拉兹佐娃将与中国舞台上的常客谢苗·楚金带来舞剧《法老的女儿》中的双人舞、芭蕾大师莫里斯·贝嘉的《快乐的巴黎人》双人舞。马林斯基剧院此次由新秀玛利亚·霍列娃与首席舞者赞德·帕里什共同参演,带来《舞姬》双人舞与《Closure》两个作品。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