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发油临时处理

时尚 大众养生网 2019-07-26 20:02

文章导读

有些时候,我们总是需要处理一些意外工作,而这个时候自己的形象未必就那么完美。面部的妆容还可以补救,那么,头发出油该如何进行处理呢?其实对于头发来说,处理方法并没有多少,如果大家来不及清洗,那么可以更换一下发型,让油腻的头发看起来不那么明显。

头发油临时处理

第一招:扎头发

当我们头发油,又需要快速出门的时候,可以选择将头发扎起来,要是有刘海的女生,可以将刘海部分进行简单的清洗再扎起来,这样就能天衣无缝啦。

第二招:戴帽子

戴帽子这个方法可谓是明星常用的方法,帽子不仅能让你的整体造型更有型,还能遮住你已经出油的头发,一举两得,在帽子的选择上,主要是根据季节来选择,夏天可以佩戴草帽、鸭舌帽,春秋季节渔夫帽,冬季毛线帽、贝雷帽,需要注意,头发一周要至少洗一次,帽子只是让我们应急和减少洗发次数的,但是头终究是要洗的。

头发油临时处理

第三招:小苏打去头油

小苏打属于碱性物质,能够帮助有效中和头发上的油脂,改善头发油的问题。做法:用手指蘸取少量的小苏打然后揉搓油腻的发根等部位即可。要注意小苏打直接接触头皮可能会产生疼痛感,且不能经常使用此方法。

头发油临时处理

第四招:用吸油纸

吸油纸除了可以吸掉脸上的油外,对吸头发上的油也有一定的帮助。将一片吸油纸贴在头发上,然后再换一片,多贴几次。出门的时候可以多备些吸油纸,一有空就贴贴,尽量帮忙抗一抗。

作者:zhenzhe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