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苹果是能美白吗

时尚 大众养生网 2019-07-06 16:50

文章导读

虽然不少美白的医美方法都可以达到明显的美白效果,例如注射美白针的美白效果较为明显,但是在美白的时候还是建议大家选取食疗的方法。因为长期注射美白针的话,其实会给身体带来诸多后遗症,破坏身体的免疫系统,通过食疗给身体带来的后遗症较小。而苹果是大多数家庭中都会存在的一种水果,苹果具有美白功效吗?

吃苹果是能美白吗

可以美白的食物

苹果

苹果的效果真的是非常之大,这其中还包括美容的效果,因为苹果所含有的维他命C是可以抑制住我们皮肤里面黑色素的沉淀,而我们身边变黑的原因主要是因为黑色素沉淀所导致的,所以吃苹果的话就可以让我们起到美白的效果。并且苹果所含有的水分还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起到保湿的作用,对皮肤非常有好处的。

奇异果

奇异果,这个又叫做猕猴桃,是含有非常多的维他命C,而上面我们也说了维他命C是可以起到消除黑色素沉淀的效果,并且奇异果里面所含有的维生素E还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起到抗衰老的效果哦。如果每天吃一个猕猴桃的话能起到美白皮肤的效果。

吃苹果是能美白吗

柠檬

柠檬不仅可以起到美白皮肤的效果,还可以帮助我们提高免疫力,这个也是最近柠檬汁在饮料店里面非常热销的原因之一。所以每天喝一杯柠檬汁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并且喝柠檬汁的话还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的。既可以美白又可以减肥,这个对于女性来讲真的是起到了一举两得的好处。

草莓

草莓是一种非常受大家喜欢的一种水果,吃起来还有一个酸酸甜甜的味道。而因为草莓含有非常多的果酸和维他命,这些元素不仅可以帮助美白皮肤,也可以起到保湿皮肤的效果。所以现在很多流行的面膜都会带有草莓元素的草莓面膜。

吃苹果是能美白吗

蜂蜜

想美白喝蜂蜜,这句话应该很多人都有听过吧。这个是因为喝蜂蜜是可以起到美白的效果。再者,蜂蜜作为一种滋补品,不仅仅可以起到美白的效果,还可以帮助我们提高身体的免疫力,是很不错的一种食物。

白萝卜

白萝卜,又被大家叫做小人参,其效果是非常大的,很多人会把白萝卜拿来炖汤进补。而当我们吃白萝卜的话可以起到促进消化的效果。并且白萝卜里面所含有的维生素C是可以起到抑制黑色素沉淀的功效。经常吃白萝卜的话不仅可以让皮肤变白,也可以变得非常的细腻。

作者:zhang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