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能收紧皮肤

时尚 大众养生网 2019-07-19 10:54

文章导读

上了年纪之后,人们会感觉到自己的皮肤正在逐渐松弛。主要是由于上了年纪之后,脸上的胶原蛋白正在逐渐流失,对于爱美意识较强的女性来说,当发现自己皮肤松弛的时候往往都不能够接受。虽然衰老人生中都需要经历的一种过程,但是通过一些手段也可以有效预防衰老。那么如果在日常生活中吃什么东西可以有助于收紧皮肤?

什么能收紧皮肤

病情分析: 防松弛元素: 维生素C 它和胶原蛋白的生长有着很密切的关系,缺乏维生素C会使皮肤松弛,失去弹性和光泽。在平时食物中多吃石榴、奇异果、花椰菜、绿豆芽、柑橘、青椒等含有维生素C的食品是很有帮助的哦。

什么能收紧皮肤

意见建议:胶原蛋白 它是赋予肌肤光滑有弹性的最主要物质。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摄取富有胶原蛋白的食物如:鱼皮、蹄膀、木耳等。 维生素A 有很好的抗氧化性,还可以去除自由基和防止细胞膜受伤。但如果摄取过量,会有中毒现象,所以要适量的摄取。胡萝卜、番瓜、芒果、桃、柿子、马铃薯、木瓜等可以摄取适量的维生素A。每天嚼十五到二十分钟口香糖 预防脸部肌肉下垂。

什么能收紧皮肤

建议你内外调理,而且适当的做做运动, 第一:把头仰上去直到感觉脖子位置的皮拉上去每天至少做10-20次,可以预防脖子位置的皮肤下垂. 第2:这个我是看电视学的,台湾第一美女萧蔷教的,把头仰上把舌头往上唇的位置延伸,直到感觉脸部很酸为止一天做10-20个 第3:不要熬夜、多喝牛奶多吃水果特别是一些美容的水果要多吃,汤水也不例外,好像你这种情况,我建议你多吃猪蹄,猪蹄、猪手含有丰富的骨胶原,对皮肤好好,每天洗脸用30度的温水和冷水交替洗脸. 可多做一些眼保健操,还是天然的好,黄瓜切成薄薄的一片贴在眼部知道水吸收完为止,脸部也能用. 牛奶做面膜也很好的,买压缩面膜泡在牛奶里取面膜贴在脸上,要坚持做!

作者:zhang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