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容仪哪个品牌好?抗老神器歌岚美容仪了解下

时尚 TOM    2019-07-25 14:43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一直以来,"如何保持年轻貌美"都是我们最关注的话题之一。

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脸上的胶原蛋白开始慢慢流失,紧致V脸不再有,抬头纹、眼角纹、法令纹却越来越明显,"初老"来的猝不及防。可以说,到了一定的年龄,"徒手护肤"已经不能满足我们基本的美容要求。

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具有高科技含量的"家用美容仪",来延缓皮肤衰老、保持年轻貌美。其中, 关注量较多的就是"紧致肌肤、去纹抗衰"的射频美容仪。

今天,我们就来谈谈这样一款安全、有效、性价比超高的射频美容仪——歌岚美容仪。

美容仪哪个品牌好?抗老神器歌岚美容仪了解下

 

【不得不知的技术和原理】

这里先跟大家科普下射频美容仪的工作原理。

射频,英文简称RF,具体指射频电流,一种高频交流变化电磁波。射频美容仪通过射频(高频电波)将热能传递至真皮层,促使胶原蛋白再生、产生立即收缩的特质,可以让松弛下垂的肌肤在使用后,明显感受到肌肤向上提拉、紧实的拉皮效果。

长期坚持使用,皮肤中受刺激的真皮层胶原蛋白会逐渐增生,从而促进皮肤越来越紧实,越来越有弹性,皱纹由深变浅,甚至逐渐消失。

歌岚美容仪在RF射频技术的基础上,融合了IR红外线、和LLLT低能量激光(又称LED红光)。这三重能量可以同时作用于皮肤的表皮层和真皮层,不仅能够紧致肌肤、淡化皱纹,还对恢复皮肤光泽,增加皮肤弹性有着良好的作用。

美容仪哪个品牌好?抗老神器歌岚美容仪了解下

 

相对于单一的RF射频美容仪,歌岚美容仪一机多用,可以说很划算了。

【东方女性的细纹橡皮擦】

除了功能多,歌岚美容仪还有一个亮点,那就是针对东方女性更明显的痛点——眼角纹,效果显著。经过国际检测机构Intertek典型样本28天真人实测,歌岚美容仪可以有效降低鱼尾纹数量30.47%,降低鱼尾纹面积11.50%;同时,有效增加弹性16.54%,提升紧致度19.48%,减少黑色素10.81%,真正实现从肌底改善暗沉。

除了眼角纹,歌岚美容仪对法令纹、颈纹、抬头纹同样效果明显。因此,它又被称为"细纹橡皮擦"。长期坚持使用,效果会更佳。

美容仪哪个品牌好?抗老神器歌岚美容仪了解下

 

贴心设计,双重控温更安全】

歌岚美容仪的机体是流线型,方便抓取拿握。磁头是长条状的,相比点状、环形,跟皮肤接触的面积更大,皮肤接受能量也更均匀、更温和,同时不需要做复杂的打圈操作,只需要简单提拉即可。

除了磁头形状,更重要的是对磁头温度的把控。射频美容仪有没有效,还是要看磁头输出的能量温度。表皮温度低于40°起不到嫩肤作用,高于46°会烫伤皮肤。所以控温能力很重要!

但市面上大部分射频美容仪要么没有控温,要么只有一种控温技术。当用户将射频仪停留在一个地方时间过长的时候,射频能量持续输出,导致持续升温,发生烫伤。从网上搜到的使用射频仪发生烫伤的事故,大都由于这一原因。

歌岚美容仪内置了热稳定器,将温度稳定在43°C以内,考虑到在使用过程中有可能发生不够专注而停止移动的情况,它还专门配置了移动感应技术,当在同一部位停留时间过长的时候,仪器将不再输出射频波,防止烫伤。这样双重控温的设计,在保证产品有用、有效的同时,使用体验更安心和舒心。

操作简单,懒人也不会闲置】

闲置是美容仪器最常见的问题之一。然而大多数美容仪必须长期坚持使用,效果才能更加明显。一般而言,那些操作简单的美容仪往往更容易坚持下去。

歌岚美容仪不仅操作简单,体验感还很好。用过一次,总会期待下一次。

第一步,清洁肌肤。美容仪必须在素颜状态下使用。

美容仪哪个品牌好?抗老神器歌岚美容仪了解下

 

第二步,涂抹凝胶。歌岚的凝胶是以色列知名医美仪器品牌Silk'n旗下的美容专用玻尿酸凝胶,质地清爽,流动性强,非常容易推开,清清凉凉的很舒服。

美容仪哪个品牌好?抗老神器歌岚美容仪了解下

 

它既可以导电又可以保湿。玻尿酸可以说是目前最佳的水溶性保湿剂,但一般很难被皮肤吸收,通过歌岚美容仪可成倍提升皮肤吸收力,长期使用令皮肤柔润有光泽。同时,丰富的玻尿酸又能像屏障一样守护着表层皮肤,它强大的抓水力,可以防止射频过程中皮肤干燥,令射频仪的使用体验更好,实现嫩肤+补水双重效果。

美容仪哪个品牌好?抗老神器歌岚美容仪了解下

 

第三步,面部、颈部都可用。歌岚美容仪插电、选档后就可以使用了。它共有五个档位,刚开始使用美容仪可以先从1档开始,然后慢慢提升找到适合自己的档位。

歌岚美容仪不需要复杂的手势,针对脸上每个不同的部位,额头、眼周、脸颊、下巴、颈部,每次使用8分钟左右,保持向上、向外简单提拉就行。在容易有皱纹的肌肤旁边可以缓慢提拉,这样效果更好。

此外,脖颈处也可以放心使用。颈纹大概是最不容易去掉的纹路,往往会暴露我们真实的年龄,所以平时一定要注意保养呀!

美容仪哪个品牌好?抗老神器歌岚美容仪了解下

 

达人亲测,美容效果看得见】

美容仪哪个品牌好?抗老神器歌岚美容仪了解下

 

美容仪哪个品牌好?抗老神器歌岚美容仪了解下

 

美容仪哪个品牌好?抗老神器歌岚美容仪了解下

 

看了上面的内容,是不是也开始种草这款抗老神器了呢?歌岚美容仪可能是功能最全面的射频美容仪了,在安全性、有效性、可坚持性和性价比方面均表现良好。如果你正在为各种皮肤"初老"症状而烦恼,不妨试试这款美容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