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要再毁容了!花印洗面奶洁净又美白

时尚 TOM    2019-07-25 17:03

洗脸是每个人每天都要做的事,但未必每个人都会洗脸。尤其是爱美的美眉们,有时候皮肤越来越差,可能是洗脸的方式出了问题。很多人只知道洗脸要用洗面奶,但是洗脸的许多细节却被忽视了。今天说一下洗脸的时候要规避洗脸误区,以及说说我为何推荐花印洗面奶。

洗脸三大误区:

1、洗脸的时候不注意眼周皮肤。泡沫在眼部停留的时间越长,对眼部皮肤的伤害就会越大。在洗脸的时候,不宜用食指或是中指大力揉搓,否则就容易起眼纹。正确的做法应该是用无名指轻轻打圈按揉,然后轻轻带过眼部肌肤。

2、洗脸水温度太随意。洗脸的水温最好控制在35度左右,过于热的水会破坏皮肤本身的弱酸性和水油平衡,过冷的水会刺激皮肤,使得毛孔缩小,无法达到清理污垢的作用。所以,不管天气是冷还是热,都要坚持用温水洗脸,这样会清洗得更到位。

3、洗脸的次数过于频繁。频繁洗脸会破坏皮肤的角质层和油脂平衡状态,每天只要洗一到两次脸就可以了。

总之,白皙光滑的皮肤对于每个女生都很重要,那你知道什么样的洗面奶有利于洁净和美白吗?对,就是含有氨基酸洗面奶。

诸多网红博主们推荐的花印洗面奶就是这样一款富含氨基酸的洗面奶。它泡沫丰富细腻,不含酒精香料,温和清洁肌肤。花印洗面奶可以温和去除毛孔中堆积的多余油脂和污垢,还能给足皮肤和水分与养分,使肌肤保持水润有弹力~

不要再毁容了!花印洗面奶洁净又美白

日本原装进口的花印洗面奶真心满足你对洗面奶的所有要求,清洁力度适中,洗完不紧绷。花印每支洗面奶中富含11种氨基酸成分,9种修护氨基酸,补给养分,修护肌肤,2种保湿氨基酸,令肌肤水嫩弹润。

另外一方面,花印洗面奶可以说是在日妆里性价比最高的产品之一,功效也是明显,对于大油皮来说清洁力度很强,而且还带去黑头成分。温和就更不用说了,洗完不紧绷也不假滑,整体不能再满意啦。

你们学会了么?用不对的方法和产品洗脸真的等于毁容,赶紧入手花印洗面奶,美丽之路走起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