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与薇诺娜联手打造夏日品牌钜献 专业护肤呵护你的美

时尚 TOM    2019-07-17 16:20

工作压力大、生活作息不规律、空气质量问题等因素导致的敏感肌等肌肤问题,成为越来越多爱美人士的护肤困扰。这个夏天,全球最大特卖电商唯品会联手舒敏护肤权威品牌薇诺娜,一同为3.3亿唯品会会员激活肌肤抵抗力,还原一个健康有活力的肌肤。

薇诺娜产品的有效性、安全性得到消费者及皮肤学专业人士的广泛认可。专注敏感肌肤护理,通过探寻多种植物的珍贵天然成分,运用萃取科技,采用温和科学的配方,研发出适合敏感肌的护肤品,改善肌肤常见敏感问题,修护肌肤屏障。

本次唯品会联手薇诺娜推出的品牌钜献活动,于7月17日早上10点在唯品会上线,以“全场2.5折起“的精品特惠形式,限时24小时抢购。此次薇诺娜品牌推出多款人气产品,不仅有重磅新品淡斑精华液,还有口碑爆款特护霜套装等,给予都市敏感肌最大的保护和关爱。

唯品会与薇诺娜联手打造夏日品牌钜献 专业护肤呵护你的美

唤醒舒敏之源,激活肌肤抵抗力

唯品会与薇诺娜打造的品牌钜献,除了深度折扣以外,品牌重磅新品,经典款产品,口碑爆款等种类齐全,一个都不落下。薇诺娜提供改善肌肤问题的产品包含舒敏保湿、美白保湿、舒缓控油、净痘清颜、极润、紧致、柔润、防晒等系列。本次品牌钜献活动全场以2.5折起的品牌特卖形式,分为几大专区方便唯品会会员快速找到喜欢的产品,有经典甄选,敏感肌力荐专区囊括品牌爆款,口碑精品样样齐全。敏感肌指南专区“爆款3折起“,油痘肌方案专区“98元祛痘4件套”,美白肌干货专区“新品首降5折“,每个专区里更有详细分类, 如“控油方案””干货指南“等小专栏,给唯品会会员一个立体的肌肤护理。

唯品会与薇诺娜联手打造夏日品牌钜献 专业护肤呵护你的美

薇诺娜以皮肤学理论为基础,一直不懈探索更多舒缓修护植物能量精华,把拥有修护能量的青刺果提取物与更多植物活性精华成分糅合,释放所有成分的活性能量。研发团队基于皮肤学理论结合前沿科技,不断探索并开创一系列专利技术,历经反复多次配方的测试,以提供给敏感肌更有效、更安全的产品。同样作为全球最大的特卖电商的唯品会,不断突破自己探索创新来给用户带来最好的购物体验。这次品牌强强联合,为广大唯品会提供肌肤护理的解决方案,以权威品质、最专业的商品及最惊喜的价格满足消费者对卓越品质生活的追求。

唯品会与薇诺娜联手打造夏日品牌钜献 专业护肤呵护你的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