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暑大暑 上蒸下煮" 盛夏来临,消暑必备自然阳光柠乐清净精油

时尚 TOM    2019-07-18 10:16

“小暑大暑,上蒸下煮”。随着盛夏时节的到来,全民抗暑战正式打响。在这个特殊的时节,南方梅雨季结束,气候呈现干热状态,北方则多雷雨,天气经常闷热潮湿。无论是南方北方,人们的出汗量多,消耗大,心情更易受气候影响。因此,在抗暑的同时,我们不妨利用自然阳光柠乐清净精油净化身体、愉悦心情,让身体全面清爽,提升工作及生活质量。

“小暑大暑 上蒸下煮" 盛夏来临,消暑必备自然阳光柠乐清净精油
(自然阳光柠乐清净精油净化身体、愉悦心情,让身体全面清爽)

关于夏季消暑,大家各有妙招,例如尽量躲在空调房不出来,如果非要出门就尽量选择较为凉爽的早晨和晚上;自备清凉饮料和水果,酸梅汤、绿豆汤等健康饮料都是大家的最爱,冰镇西瓜、葡萄也很多人的心头好;出门必带遮阳伞和墨镜,尽量全面武装…除了上述方法,我们还可以用自然阳光柠乐清净精油进行按摩、香薰或者嗅吸,调整身体平衡,为身体注入清凉活力,这是一种非常健康且愉悦的的消暑方式,备受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自然阳光柠乐清净精油怎么用呢?感到疲惫时,大家可以用香薰自然阳光柠乐清净精油香薰,取3-5滴精油滴入香薰机加热即可,可以帮助舒缓身心疲劳感,净化心情,提升精神状态,整个人更加清爽;如果出门在外,心情烦躁,可随时取1-2滴精油放在手心,捂热后搓开,掩住口鼻嗅吸,顿感呼吸顺畅,清醒愉悦;还可以按照5滴精油:10毫升基础按摩油比例进行调制,涂抹前胸、腹部进行按摩,帮助放松身体。在炎炎夏季,用调配好的精油按摩太阳穴可提神醒脑,赶走暑气……

自然阳光柠乐清净精油的优秀产品品质,一方面得益于其所萃取的优质原材料,另一方面离不开自然阳光对产品品质的把控。自然阳光柠乐清净精油集香橼果油、柚果皮、地中海柏木叶/坚果/茎油、月桂叶油、迷迭香叶油、欧刺柏果油等多种具有净化力量的植物精粹于一体,利用植物香氛的生命力量为身体注入清新活力。在品控方面,自然阳光从源头开始,严格管控精油的每一个生产环节,力求每一滴精油都能以自然的状态释放纯粹能量,以保证精油的纯正品质。

炎炎夏日,暑气逼人,想要“清爽一夏”,自然阳光柠乐清净精油可少不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