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季用眼卫生要讲究 凯达隐形眼镜盒存放清洗双重保障

时尚 TOM    2019-07-19 10:27

为了追求美观,隐形眼镜成了不少近视一族的“心头好”。不过据眼科专家提醒:隐形眼镜虽美观,但在佩戴时有诸多细节需要注意,特别是近期正值炎夏,细菌繁殖能力增强,对于隐形眼镜的护理要比平时更加重视。

及时摘取隐形眼镜

夏季游泳和洗澡的频率增多,在此之前需及时摘下隐形眼镜,以免隐形眼镜吸附水源中的微生物及细菌等有害物质。同样,夏季许多人会选择中午小憩一会,午休时间虽短,也需摘下隐形眼镜。另外,也不宜长时间佩戴隐形眼镜待在空调房里,以免镜片水分蒸发加快,眼睛变得干燥。

如果遇到以上情况,及时摘取隐形眼镜是很重要的。这时,一个小巧便于携带、材质安全卫生的隐形眼镜护理盒可以说是必不可少。隐形眼镜一族可在教室、办公室等地,放置一个备用的隐形眼镜护理盒,方便随时摘取下隐形眼镜,进行清洗和保存。

夏季用眼卫生要讲究 凯达隐形眼镜盒存放清洗双重保障

凯达隐形眼镜护理盒,从源头上解决隐形眼镜的安全收纳问题。凯达(eyekan)有着33年的专业隐形眼镜护理盒生产历史,致力于为美瞳隐形眼镜佩戴者提供真正有效的、健康的安全保障。产品通过了美国FDA认证、ISO13485国际认证和CE欧盟认证,具备远超行业水准的产品优势,保证产品质量的安全可靠性。产品内部均放置有化妆专用镜、拾取镊子以及隐形眼镜佩戴棒等等辅助工具,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使用体验。

加强隐形眼镜清洁力度

目前仍有很多人认为,只要及时清洗隐形眼镜,就能保证佩戴卫生安全。尤其是现在不少护理液产品宣传是免搓洗的,不少佩戴者觉得只要把镜片放在药水里浸泡一下就能够清洗干净。其实不然,单纯依靠浸泡并不能完全去处镜片上沉淀的蛋白质。尤其是夏季细菌、病毒等微生物的繁殖能力增强,对于佩戴者来说,隐形眼镜的清洗力度也要相应加强。

夏季用眼卫生要讲究 凯达隐形眼镜盒存放清洗双重保障

针对传统手动清洗的劣势,凯达eyekan日前推出一款创新研发的隐形眼镜清洗器,独创专利3D涡轮清洗技术,采用高频低震的清洗手法,仅需简单2步就可有效清除镜片上附着的泪蛋白及污染物,其强大的清洁力能够对隐形眼镜镜片进行全方位深度清洗,让每一个镜片干净如同日抛,极大提高了隐形眼镜佩戴的舒适度。

夏季佩戴隐形眼镜有讲究,配置齐全凯达隐形眼镜护理盒及隐形眼镜清洗器2大产品,给你的隐形眼镜存放和清洗带来双重保障,让你在夏季佩戴隐形眼镜更舒适、更安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