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点亮星星计划获全民参与 Kappa公益行动进行时

时尚 TOM    2019-07-30 16:00

2019年夏天的火热来得比以往更早一些,这归功于kappa与多方机构共同发起的“点亮星星计划”。因为这场活动,自闭症儿童体内的高核小宇宙被更多人关注,并借助活动为他们加油助威。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kappa这次在微博官微下的公益视频和自闭症儿童的画作。

真正打动人心的是从视频和画作中,可以发现kappa对于自闭症儿童不是浮于表面的关心,而是真正走入了他们的内心世界,去倾听和理解星星们真正想要什么。在公益视频和画作中,kappa想让大家看到自闭症儿童和我们一样又不一样,一样的拥有勇敢、 坚强、欢乐,不一样的是他们有更多的真诚、专注,而这也是“星星”内心的高核小宇宙源泉。

点亮星星计划获全民参与 Kappa公益行动进行时
点亮星星计划获全民参与 Kappa公益行动进行时

也正是因为关注到了这些,金羽翼、Kappa、MOROCO design 联合发起了助力自闭症儿童艺术康复行动--“点亮星星计划”。

点亮星星计划获全民参与 Kappa公益行动进行时

作为本次活动的联合发起人,也是整体活动的牵引线、放大镜,kappa凭借其在服装领域的优势,与金羽翼与MOROCO design 提供的“自闭症”等残障儿童的绘画作品相互结合,巧妙的化学反应后做出了一批有温度的主题创意T恤。当然,这是一次有爱的活动,kappa将拿出相当部分占比的产品销售收入捐赠与金羽翼,用于自闭症儿童的艺术康复。

这是一次以公益目的为出发点的商业探索,三方希望社会看到这部分特殊的“孩子”,并认可他们的社会价值,也希望通过这种形式为这些“不同”的“孩子”赋能,在未来让艺术真正成为他们的生产方式。

本次活动借助产品理念、画作背后故事、人物海报、微博话题、明星助力、品牌合作等渠道向社会发出邀请,与kappa一起做点亮星星的人。

全民参与声势浩大 超千万人关注

随着“点亮星星计划“的正式开始,多方机构、明星和大量群众关注并参与进来,一起为“点亮星星计划”献出一份力量。截至目前,“点亮星星计划”除金羽翼与MOROCO design作为联合发起人外,共有15位明星及乐队化身公益大使、20家品牌带领粉丝参与互动、微博平台共收获2589.1万人次/阅读,超2万人线上进行讨论互动,更有大量用户购买了这些有温度和意义的产品为自闭症儿童献出一份爱。

点亮星星计划获全民参与 Kappa公益行动进行时

活动发起之后,明星及乐队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脆莓乐队、对角巷乐队、杜暘、额尔古纳乐队、果味VC乐队、菊麟、孔敬、刘婧、面孔乐队、钱冠天、熊猫眼乐队、徐靓、郁乐队、赵婷婷、张承&二番目乐队等【以上人物按姓氏首字母排序,不分先后】),不仅争做点亮星星的人,更化身为公益大使,通过自身影响力和粉丝乐迷的力量,为点亮星星计划助力添柴。

点亮星星计划获全民参与 Kappa公益行动进行时

不只有明星与乐队的参与,这场活动更是引来了众多网友和知名品牌围观助力,诸如央视网少儿教育中心、蜻蜓FM、飞利浦电视、金逸影城等20家知名品牌参与进来,并通过联合创意海报形式号召粉丝参与活动;同时网友们纷纷在kappa官微下为来自星星的孩子加油打气,“孩子们的眼睛里还是闪耀着星星!加油!“” 我们没有什么不同,祝你们拥有自己的一片星空“” 人人生而不同,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天地,你是独一无二的!“来自五湖四海、不同职业、不同的面孔,希望用她们的祝福给星星力量,希望用他们的鼓励激发星星的内心小宇宙。

点亮星星计划获全民参与 Kappa公益行动进行时

针对本次活动,联合发起的三方品牌机构共同推出了4款主题创意T恤在天猫Kappa官方旗舰店限量发售,kappa将同与不同的含义包含在了4款T恤里,不同的是想象不同,每个人的世界呈现不同,视角不同,但生活的精彩各有千秋。kappa希望年轻人通过购买这四款又潮酷又充满爱心寓意的创意T恤的形式也参与到此次公益行动中来,一起帮助自闭症儿童引燃内心小宇宙。

点亮星星计划获全民参与 Kappa公益行动进行时

对于国内时尚品牌先锋的kappa,公益活动从来不是短期活动,当然kappa、MOROCO design与金羽翼的本次“点亮星星计划”只是一次良好的开端,在未来他们还要继续为“星星”们献出力量,通过“同与不同”的视觉不断挖掘、启发星星们的小宇宙,同样也会有更多精彩、生动的合作产品推出。

本次点亮星星计划,是kappa与公益组织深度合作的里程碑,同时也是kappa与社会中“怀揣梦想、多才多艺、未被发掘“星星们的领路人和“星探”,kappa用不同的方式联通社会与星星们,用自身的力量照亮社会中被忽视的星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