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1新预测:多角度 Face ID,弱光拍照更好

时尚 pconline 2019-08-25 14:56

[PConline资讯]距离苹果 9 月 iPhone 发布会越来越近,彭博社在8月23日分享了最新的 iPhone 11 预测。除了 iPhone 11 外,彭博社还提供了 iPad Pro、2020 款 AirPods 以及廉价 HomePod 的最新消息。

对于 iPhone,彭博社再次确认了 Pro 这个名字,两款 OLED 型号都会叫 Pro。对于 iPhone 11 Pro 来说,最重要的升级就是全新“浴霸型”三摄系统,三颗摄像头分别是广角、长焦和超广角。iPhone 11 Pro 的软件将三个摄像头同时拍摄的三张照片组合在一起,以创建“与传统相机相媲美”的高分辨率图片,并提高 iPhone 的弱光拍照的性能。 用户还可以在拍摄后调整图像的取景和裁剪。

此外iPhone 11 Pro 的视频录制也会“大幅提升”。在 iOS 13 中,苹果为照片 app 增加了很多视频编辑功能。与 iPhone 11 Pro 配合,在视频录制是,就可以添加效果。iPhone 11 Pro 的 Face ID 功能也会迎来升级,苹果采用了全新的传感器硬件,可以支持更多角度解锁。iPhone 平放在桌子上时,也可以使用 Face ID 完成解锁。

对于新一代 iPhone XR,彭博社表示会增加全新的绿色,并升级为双摄。新款 iPad Pro 会升级配置,同时配备与 iPhone 11 Pro 相同的三摄系统。新款 Apple Watch 主要增加了两种外壳:钛合金和陶瓷。

对于AirPods,彭博社表示苹果将增强AirPods的防水性,并支持降噪功能。此外廉价版 HomePod 将于明年发布,高频扬声器从现在的 7 个降至 2 个。

苹果发布会还没开,苹果和网友就帮苹果发布完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