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就发 新iPhone/iPad/MacBook/Apple Watch已在路上

时尚 快科技 2019-08-25 14:58

8月2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准备大幅更新旗下所有硬件产品。

报道指出,苹果公司除了在9月份发布3款新iPhone之外,还将在2019年内推出升级相机及芯片的新版iPad Pro、10.2英寸入门级iPad、新版Apple Watch及16英寸MacBook Pro,AirPods和HomePod新版也在进行中。

除此之外,苹果准备推出新款Mac Pro及附带的显示器,同时将推出iPhone、iPad、Apple TV、Mac和Apple Watch软件更新、Apple TV+影音服务和Apple Arcade游戏订阅服务。

外媒称苹果计划为教育市场更新iPad Pro及入门级iPad,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会升级相机及芯片,入门级iPad(10.2英寸)也会同步升级,这意味着苹果可能不会再销售9.7英寸iPad了。

此外,2019款Apple Watch升级幅度较小,主要是watchOS 6软件更新,并将加入陶瓷、钛合金版本。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正在开发具备防水的AirPods,其价格会更加昂贵,计划2020年推出。价格更亲民的HomePod最快将在2020年亮相,硬件规格会有所缩水。

今年就发 新iPhone/iPad/MacBook/Apple Watch已在路上

振亭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