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玑手表breguet经典设计 带你领略真正的贵族腕表

时尚 男人窝 2019-08-24 10:24

在整个制表行业中,宝玑是为数不多的拥有自己标志性设计腕表系列的品牌之一。自上个世纪30年代起,宝玑已经开始制造了最早的计时腕表,后来他们逐渐演变为现代化的Type XX,今天这篇文章主要带领大家领略宝玑手表breguet上个世纪出产的腕表Type XX。

宝玑手表breguet经典设计 带你领略真正的贵族腕表

很难确切的指出这枚腕表最为突出的特征,总体来说,他有铜色印刷和相称指针的黑色表盘,配有坑纹表冠和宽广表耳的精钢表壳。各种元素的巧妙结合赋予了腕表独特的个性以及超越了那个时代的潮流外观直到今时今日再来看,这枚腕表仍然非常适合佩戴,它的直径仅32.5mm,但是遗憾的是由于这枚腕表的珍贵性以及稀有性,使得不太可能让我们看到它的真身。

宝玑手表breguet经典设计 带你领略真正的贵族腕表

宝玑自上个世纪30年代制造了这枚腕表之后,在一年后进行售出,虽然历史久远,但是这枚腕表仍然保存得非常好,表盘已经转为热带的色调,表格上有些许划痕,除此之外专门腕表仍然维持着出厂时的模样。盘面的右侧上弦表冠和计时按钮的形状,充分展现出了与众不同的个性风采,在当时宝玑在整个航空领域都扮演着领导者的角色,而这枚腕表也似乎从中汲取的灵感。

宝玑手表breguet经典设计 带你领略真正的贵族腕表

宝玑手表breguet与航空世界有非常深厚的渊源,个世纪50年代而来的Type XX系列让这枚计时腕表成为了一款非常具有时代意义的腕表,他不仅是宝玑初设进时腕表领域的首批硕果,同时也是计时腕表领域的里程碑,在创始人逝世很久之后,宝玑的创新精神仍然延续不绝。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