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晓松减肥成功!独自撸串身材单薄,细长美腿被赞“腿精”

时尚 东方新闻网 2019-08-14 13:43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两张偶遇高晓松独自在餐馆撸串时的照片,并配文“外勤吃个午饭遇到了我大紧男神本人,惊喜周一”。有粉丝评论称“羡慕不已”,“腿是真的美”。随后高晓松亲自转发并表示自己是“一位独自撸串令人羡慕的美男”。

照片中高晓松穿着墨绿色宽松T恤,搭配牛仔短裤露出双腿,减肥成功后他瘦了不少,一双腿又细又直,非常吸睛。难怪粉丝都狂吹彩虹屁“大紧变腿精了”。

昨天也有网友发文称“在洛杉矶机场偶遇高晓松老师,腿太细了,不敢相信我又去搜了他的照片”,随后又说他出门连个助理也没有,哪知道高晓松再次亲自翻牌子回应“为啥出门要带助理,毕竟肯德基也不便宜,带助理还要买双份”,真是画风清奇的男子。

高晓松的颜值与他的才华简直是反比,他也乐于自我调侃。今年他的蜡像在北京揭幕,看到还原度极高自己,高晓松先是笑称蜡像“360度全死角”,接着又说曾经想做一个吴亦凡的脸套在自己的脑袋上,最后发现完全不可能,因为脸太大了。

高晓松还经常被做成各种恶搞表情包在网上流传,但他每次都用自嘲轻松化解,既然高晓松心态这么乐观,粉丝也乐得和他开玩笑,大家还自发成立了个人粉丝站,不仅有站姐在机场接机拍“哥哥的生图”,还有人贴心帮他修图成大眼美男,“大紧”老师已经成功出圈了。

面对粉丝的热情包围,高晓松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震惊表示不敢相信自己也会有粉丝接机,非常可爱。

虽然高晓松的颜值和身材都是笑点,但对于减肥这件事,高晓松是认真的。现在初见成效,希望他能再接再厉。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