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快9月发布 刘作虎确认一加电视命名为OnePlusTV

时尚 pconline 2019-08-14 20:22

[PConline 资讯]8月14日,今日一加社区代表在OnePlus论坛上公布了即将要发布一加电视的名称,并公布了名称为OnePlus TV。一加创始人、CEO刘作虎也在自己的Twitter账号上转发这个消息,并在配图中放出了一加电视One Plus TV的LOGO设计稿。

一加的英文为OnePlus TV,图标的左侧为一加的LOGO,右侧加上TV的字母。据一加介绍该Logo的设计“受到经典几何级数的启发,这可以从许多经典艺术形式中看到,例如古老的印度教符号,曼陀罗和著名的古希腊神庙。”

前不久,蓝牙认证组织的网站页面列出了多款名为“1+LED TV”产品的蓝牙5.0连接技术,发布日期是8月7日,产品型号有43Q2IN、55Q1IN、64Z2CN、75Q2US等。按照电视屏幕尺寸的命名推测,一加将会在中国、北美和印度市场推出43英寸、55英寸、64英寸和75英寸四种尺寸。

此前,刘作虎曾表示一加电视预计最迟会在2020年上市。而根据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一加最快会在今年9月发布的这款智能电视。在机身设计和系统上应该会延续一加手机流畅、简洁的特色,也可以期待一下一加电视与手机之间的互动。

作者:二十四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