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怎么开会就怎么开?明基E580T智能投影机首测

时尚 pconline 2019-08-15 15:53

[PConline 专业评测]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与进步,越来越多智能的产品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比如说智能的冰箱、智能的空调等,这些加持了“智能”的产品往往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捷。

其实不仅仅是生活,智能化的办公同样是必不可少的。眼下用户在办公时已经不再局限于笔记本的使用,在更多的应用场景中智能手机、智能平板电脑以及电子纸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而作为商务活动中主力的商务投影机,确显得不是那么的“智能”。

明基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非常熟知,多年来一直深耕于投影机行业,对于整个行业的走向、技术应用以及用户痛点都有非常深刻的理解。在2016年,明基率先发布了业内首款智能商务投影机E500,让商务投影机变得更加智能。如今,全新升级的E580T智能商务投影机来了,时隔多年究竟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提升呢?一起来看今天的评测。

作者:奔跑的柯基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