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整体橱柜颜色如何搭配

时尚 pchouse 2019-08-15 15:56

购买整体橱柜需要考虑颜色搭配,厨房整体橱柜颜色如何搭配?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统一性:橱柜的颜色要跟厨房墙砖和地砖的颜色相统一。一般来说,墙砖到地砖颜色由浅入深,橱柜颜色可以相近。

2、主色调:橱柜可以选用厨房瓷砖的颜色作为主色调,搭配白色、灰色,显示出层次。

3、三色:跟我们自己穿衣服一样,厨房的颜色也要控制在三种之内,如果不是很专业的设计师做出的颜色搭配,颜色太多会有混乱的感觉。

4、冷暖色搭配:可以使用冷色与暖色相搭配,简单实用又新颖美观。

5、确定主风格:要根据整体家装的风格来选择橱柜颜色,比如温馨甜美的田园风格就不适合黑色系的橱柜。

6、空间相称:橱柜的颜色也要与厨房空间大小相对,厨房空间小的不宜选择黑色橱柜,浅色系橱柜能够在视觉上有增大空间的感觉。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