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芬兰旅行,千万不要错过这些看极光极佳的酒店

时尚 第六感    2019-08-29 08:54

芬兰是地处北极圈的一个发达国家,在这你能够看见最好看的极光美景,在宽广雪原上徜徉,在这你能够体验到绝无仅有的旅游度假感受。住在安适的酒店离等候极光的来到,同样是一件很奇妙的事儿了。

在芬兰旅行,千万不要错过这些看极光极佳的酒店

一、卡克斯劳特恩-玻璃圆顶木屋

芬兰的Kakslauttanen度假村雪屋是饱览壮观北极光的很好地方,最具特色化的冰屋酒店就遍布在宽阔的山野中间。玻璃屋一般 由40块玻璃构成,并且所有的雪屋都受温控调节。利用雪屋的玻璃圆顶,能够欣赏北极光和星光点点的天空中。

Kakslauttanen的玻璃屋,在繁多玻璃屋酒店中不容置疑是造型设计最好看的,每座玻璃屋如同一粒很大的钻石珠宝,由由独特的夹层温控玻璃制作而成。不仅能预防玻璃表层起雾,还能预防玻璃表层产生白色霜层,不论外边的天气多严寒,房间内却总是能维持设置的温控。即便当外部气温降低到零下30~40° C,房间内温度会一直保持3~5° C的安适气温。还有一个特色便是全围绕的贝壳样式玻璃房顶,因而在玻璃圆顶房间内,抬头就能够看见璀璨夺目的星河,还能够适时观察到极光的动态。

在芬兰旅行,千万不要错过这些看极光极佳的酒店

二、北极之光 极光套房

酒店地处拉普兰省的中心城市-罗凡涅米,城市周围地理位置优越,飞机、火车及自驾车均可抵达,相距市中心区的购物地方和别的文化娱乐场所均徒步能到。

宽阔的室内空间设计,通过房顶的全透明天窗,能够欣赏天空中千姿百态的美景。阁楼所处楼层有独立的大厅,大厅还配有42英寸平板电视机和全透明的屋顶设计,能够约上朋友或家人在一起,通过房顶,欣赏天空中的美景,特别是冬天天空迷人的极光。

在芬兰旅行,千万不要错过这些看极光极佳的酒店

三、北极树玻璃雪屋

Arctic TreeHouse Hotel酒店地处罗瓦涅米(Rovaniemi),修建在SantaPark公园内,旅客能够欣赏周围山林的美景,被眷顾的旅客能够欣赏到北极光。酒店内具备全免费私家停车库和全免费无线网络。酒店客房均拥有北欧式设计的装潢,具备平板电视机、泡茶/咖啡设备、迷你型吧、带淋浴间的私家浴室、全免费洗护用品及其电吹风。酒店提供24个小时前台、礼宾服务项目及其礼物店。旅客能够在餐厅就餐,或在酒吧品尝饮料,也可以向工作者资询更多的相关越野旅程、驯鹿农场旅程、芬兰桑拿浴室及其观光SantaPark公园的讯息。

在芬兰旅行,千万不要错过这些看极光极佳的酒店

四、Star Arctic Hotel

Star Arctic Hotel同样的地处萨里瑟尔卡的这一家极光酒店是2017年才完工的,12月才真正开始营运,据了解是中国人投资创建的,做为中国人同样是感到非常的骄傲。所有房型均

是镶装超大型玻璃窗子的风光房,简约与时尚、典雅与高贵结合在一起,是观赏北极光和北极风光的建筑设计佳作,置身其中会给您带去超逸的美感。度假村具备多种多样娱乐方式:狗拉雪橇、驯鹿雪橇、冰钓、雪地摩托等。

五、旷野酒店

Wilderness Hotel Muotka旷野酒店公司旗下的Muotka酒店还有极光玻璃木屋的这一家酒店邻近Finnish Lapland的Saariselkä原野,相距Saariselkä滑雪胜地只要10多分钟的路程。Muotka酒店具备2间不一样的桑拿浴室、狗拉雪橇、驯鹿猎狩主题活动和雪地车的租赁服务。Wilderness Lodge Muotka酒店的木镶板酒店客房具有质朴的基调和印着驯鹿图样的绒毯,均配备全免费Wifi,并体验一个带淋浴的专用浴室。

Wilderness Hotel Inari旷野酒店公司旗下新开业的酒店位于伊那里湖岸,酒店将在2017年12月20日正式对外开放运营。并将提供12间极光小房子,40个荒野间和8间木屋的酒店住宿,及其可观赏到Inari湖全部景色的拉普什餐厅。在2018-2019冬天,酒店还将具备22个半独立式小房子,这种小房子将在夏天完工。

在芬兰旅行,千万不要错过这些看极光极佳的酒店

六、Arctic Glass Igloos

Arctic Glass Igloos位于北极圈内,相距罗瓦涅米(Rovaniemi)市中心区有25多分钟的路程,每间房都体验供暖地板和体验夜空美丽风景的热玻璃房顶。酒店内还体验1间冰吧和2间餐厅。在邻近北极圈线的冰雪酒店旁你将找见恬静的玻璃屋酒店。在玻璃房间内住宿像是在户外入睡但除去玻璃,它和别的酒店同样温和和舒服冰屋村庄位于被松树包围着的开阔地,它完全远离了大城市灯火,是很理想的观看北极光和享受满天星河的地点。安心的入睡,是因为北极光预报将给你搜寻:若是北极预报唤醒您,您只需睁开眼,望着夜晚的天空,躺在床上舒服的欣赏这风光。

在芬兰旅行,千万不要错过这些看极光极佳的酒店

假若来到芬兰,就在芬兰非常舒服的赏极光的酒店中,等候着它的到来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