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简·爱》再现传奇经典爱情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08-17 21:02

 

《简·爱》再现传奇经典爱情

《简·爱》是国家大剧院制作话剧的开山之作,也是英国著名作家夏洛蒂·朗特同名文学经典在国内话剧舞台的首版演绎。2009年6月,该剧首演亮相收获好评无数。据统计,话剧《简·爱》在十年时间里,已演出15轮次共118场。

导演王晓鹰表示:“《简·爱》是一部让观众喜闻乐见的戏,也是非常有票房号召力的演出。十年历程走过来,都可以看到观众对这部戏的欢迎和认可,当然也跟一直保持高品质制作息息相关。每一轮复排,都不是简单的重复,舞台艺术作品是可以做到常演常新的,演员每次演出都会融入新的理解与感悟,会更加丰富自己的角色。”

据悉,在十周年纪念版中,袁泉与王洛勇的表演更加细腻丰富,戏剧处理上也有了不少调整,特别是在小简·爱的成长经历中更增加了一个维度,使得简·爱与罗切斯特的感情发展层次更为丰富立体。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