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影响眼镜佩戴者提供的关于隐形眼镜佩戴、护理的几点建议

时尚 快科技 2019-08-20 18:12

据美国疾病预防中心发表的研究报告显示,大约三分之一的隐形眼镜佩戴者从未听过任何关于镜片佩戴和护理的建议尽管大多数提供者表示一直或经常在分享建议

来自亚特兰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Nuaudum M.Konne和他的同事们进行了两项调查,以检查隐形眼镜佩戴的九项建议。调查评估了隐形眼镜佩戴者与眼科护理提供者沟通的经验,以及隐形眼镜提供者报告的向患者传达隐形眼镜佩戴和护理建议的做法。

研究人员发现,年龄在18岁以上的隐形眼镜佩戴者中有32.9%的人回忆说从未听到过任何关于佩戴和护理隐形眼镜的建议。总的来说,47.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服务提供者建议他们睡觉时不要佩戴隐形眼镜,19.8%的受访者表示服务提供者建议减少隐形眼镜溶液使用。大多数提供者报告在初次访问、定期检查和与并发症相关的访问时总是或大部分时间都在提供建议。与常规检查相比,几乎所有的建议在初次就诊和并发症相关的就诊时由提供者分享的频率更高。在定期检查时,85%的眼科护理人员通常建议遵守推荐的镜片更换时间表,79%建议睡觉不要佩戴眼镜,64.4%建议不要使用隐形眼镜溶液。

研究人员指出,改善提供者和患者之间的沟通可以帮助隐形眼镜佩戴者了解适当的眼部护理。

影响眼镜佩戴者提供的关于隐形眼镜佩戴、护理的几点建议

斌斌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