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SVR独占VR游戏《Golem》将在秋季推出

时尚 93913网 2019-08-22 08:39
PSVR独占VR游戏《Golem》将在秋季推出

对于VR游戏《Golem》来说这是一条漫长的开发道路,自2016年索尼发布PSVR以来,这款独占VR游戏一直处于开发阶段,经过不断的延期,《Golem》最终将于今年秋季推出。

《Golem》于2015年由Highwire Games开发,Highwire Games是一个新成立的独立工作室,由前Bungie老兵Marty O'Donnell和Jaime Griesemer以及其他一些经验丰富的游戏制作人组成。

实体发行版将包括专辑“Echoes of the First Dream”的可下载版本,这是Highwire的Marty O'Donnell的音乐前传,Marty O'Donnell是著名的Halo 和 Destiny配乐的作曲家。

在《Golem》,你扮演一个Twine的角色,这是一个爱冒险的孩子,受了重伤,困在自己的床上,梦想着探索外面的世界。您可以使用傀儡来探索一个巨大的废弃城市,收集宝藏和手工艺品,同时揭开更深层的神秘面纱,发现城市与家人之间的联系。该游戏专为VR设计,还具有创新的自由运动控制方案和强烈的一对一近战格斗,可以进行佯攻,阻挡和反击。

Highwire的创意总监Jaime Griesemer解释了游戏延期的原因“我们对《Golem》的最初愿景是打造成一个完整的体验,本着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断的优化才最终完善了版本。”

在去年八月Highwire曾表示游戏开发基本完成,剩下的工作“几乎完全是优化”,所以一直埋头于优化工作。

《Golem》在结构方面“最接近Dark Souls,这是一个庞大的互联探索世界,无缝地加载游戏环境地图支持更加复杂VR的高性能要求。”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