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中意臻美推动珠宝配饰行业新发展 平台经济成焦点

时尚 TOM    2019-08-13 16:44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品牌的发展经历了引进外资品牌、中外合资品牌同台竞争、自主品牌不断强化三个阶段,从经济建设、消费提升到企业家精神,中国品牌的发展是改革开放成绩的检验和证明。

如今,中国品牌建设迎来最好的时代。

中国许多产业从无到有,从简单的来料加工,发展到贴牌生产,再到真正的中国品牌,中国企业逐步注重品质制造和消费者的体验,品牌意识不断增强,中国品牌迅速崛起。

作为珠宝配饰行业细分的一员,北京中意臻美商贸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专业从事珠宝配饰企划、设计、生产以及销售推广于一体的公司。他们秉承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独特的设计方案,开创了珠宝配饰行业新时代,为珠宝配饰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示范。

中意臻美遵循简约设计风格,用心去理解珠宝配饰与女性内心的体会,表达对美的感受,以及美对于每个人的不同演绎。凭借着优秀的品牌影响力、出色的产品创新力和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令中意臻美屡获殊荣,获得外界一致肯定的同时,也吸引到了更多的外界目光。

当我国经济发展进入中高速阶段,随着全面小康社会建设不断深入,消费结构不断升级,品牌在竞争中的作用日益凸显。尤其自2017年我国设立“中国品牌日”至今,国家关于鼓励各级电视台、广播电台及平面、网络等媒体,在重要时段、重要版面安排自主品牌公益宣传,讲好中国品牌故事,以广电总局“关照现实,注重品质”的节目制作主张为精神 指引,进一步建立一套大中小企业都能普遍认同、自觉实践的中国智慧、中国创造、中国品牌的核心价值体系。

日前,北京中意臻美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钟莉就接受了专题节目的实地采访拍摄。

匠心是每位珠宝设计师不断追求的执着心,而珠宝产品所秉承的匠心精神是每一个珠宝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北京中意臻美商贸有限公司以此为依托,同时,注重产品设计创新,为消费者提供设计独特、款式丰富及品质上乘的珠宝配饰,满足现代女性更好地表达他们当前甚至未来的时尚理念。

拥有高品质的产品作为保障的中意臻美,在推进平台高质量发展中,改变了以往主要依靠物质要素投入的粗放型增长模式,钟莉认为,在这一过程中,以品牌战略助推平台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将为我国珠宝配饰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支撑和持久动力。

品质,是中意臻美赖以取胜市场的基石,秉承“弘扬东方文化精髓,推动中国原创设计”的理念,中意臻美将东方文化和国际时尚完美融合,始终致力于自主创新,简约而不失奢华,讲究单款及搭配出来的整体造型美,力求每个产品都沉淀了对生活、对美的感悟,为消费者提供设计独特、品质卓越的产品。从生产源头选用珍珠、玉石,宝石等天然材质保证产品质量。不仅是中意臻美对美丽的坚持,还是对客户信赖的回馈。

展望未来,中意臻美将不断探寻珠宝设计原创力、创新能力,致力于用“精湛工艺、匠心品质”打造物超所值的市场珠宝配饰 ,引领产业升级,实现中意臻美国际化的目标,助力中国珠宝品牌走向全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