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明太极国漫集团将携IP全产业链亮相第十一届中国漫博会

时尚 TOM    2019-08-14 15:29

8月16日-19日,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漫博会”)即将在有着 “世界工厂”之称的新一线城市广东东莞市开幕。来自中外近300家动漫企业将联合启动2019最强劲的IP及商业体验风暴。据悉,小明太极国漫集团将携旗下IP全矩阵作品及其正版授权衍生周边参展。

本届漫博会以新时代、新动漫为主题,提升为专业、融合、全面的动漫产业展会据悉,本届漫博会更加注重国际化专业版权产业对接平台的搭建,促进IP版权方与各大商业体系的有效对接,推动动漫产业的跨界交流和融合创新,辐射和带动产业升级。

本届漫博会小明太极将打造次元国风主题展区。展台分为IP展示、衍生展示、互动娱乐、接待洽谈四个功能区域。并创造性的将古风、恋爱、仙侠、冒险等IP融合打造“跨次元恋爱”场景和互动宝藏探秘体验。通过全方位的IP展示和深度的IP场景植入带粉丝体验热血的次元世界,并以多元娱乐化形式和衍生品孵化产品加强粉丝IP破壁体验,赋能IP商业生态。

小明太极国漫集团将携IP全产业链亮相第十一届中国漫博会

古朴典雅的浓浓中国风特装展位

IP体验风暴升级 《大主宰》硬核玩家上线

本次漫博会现场小明太极将携旗下完整IP矩阵参展,《斗破苍穹之大主宰》、《斗罗大陆之绝世唐门》、《武动乾坤》、《风起苍岚》、《凤逆天下》、《穿越西元3000后》、《逆天邪神》等经典国漫强势来袭。其中,改编自天蚕土豆玄幻史诗级巨作的《大主宰》漫画全平台点击量已突破200亿,近期《大主宰》漫改网剧已正式首播上线,开播三日后内容热度峰值便飙升至爱奇艺动漫热播榜第三名,助力《大主宰》漫画IP热度进一步发酵。《大主宰》讲述了在灵力为王的世界,热血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雀,在世界主宰之路上沉浮称霸的故事。

小明太极国漫集团将携IP全产业链亮相第十一届中国漫博会

独家漫画作品《斗破苍穹之大主宰》惊艳亮相

本次漫博会现场小明太极将为粉丝呈现少年牧尘从低谷到巅峰的逆袭之路,以冒险探秘之旅开启少年牧尘的巅峰荣耀之冕,更有多样潮玩玩法带你解锁沉浸式IP探险,《风起苍岚漫改游戏》漫游飒飒强势开启手游新次元,飒漫画珍玩卡、迷踪森林占卜魔法阵等卡牌桌游免费试玩、现场PK,带你体验超多次元idol神仙聚会,解锁异世界的神秘面纱。

次元精彩LIVE开启宅舞文化尖叫来袭

本次漫博会现场,超燃coser宅舞大秀将带来次元暴击预警,《极乐净土》、《fall in love》、《恋爱循环》等斗技狂潮轮番上阵,顶级COSPLAY赛事一触即发,还有许愿树下、次元情人等跨次元甜宠蜜恋心动上线,更有超多潮玩互动打破次元结界,引爆夏日全民狂欢盛宴。同时,现场还有限定礼物和定制心愿疯狂掉落,明信片、动漫书籍、海报、抱枕、卡牌等惊喜宝藏等你收割。

小明太极国漫集团将携IP全产业链亮相第十一届中国漫博会

超燃coser宅舞大秀即将上演

小明太极国漫集团将携IP全产业链亮相第十一届中国漫博会

许愿签将为粉丝带来意想不到的好运

IP授权独家发放 衍生品商业展示大秀

现场小明太极将展出IP衍生品产业链,除影视、游戏等内容孵化,小明太极还将展出线下图书、玩具、文具、饰品等多个领域的授权商品,吸引产业链合作伙伴加盟共谋IP产业链增值效应。

小明太极国漫集团将携IP全产业链亮相第十一届中国漫博会

小明太极全明星IP阵容将全面亮相

当动漫IP影响力和消费力持续攀升,基于IP的后续商业化开发体系将进一步催生动漫产业化成熟度升级。近期,《哪吒之魔童降世》周边火爆热销,被催“上新”,以哪吒为代表的经典国漫IP角色正逐渐成为年轻潮流文化的一角,引领Z世代文化消费新热潮。IP商业链条打造作为国漫行业的发展引擎和价值洼地受到产业关注。小明太极持续拓展动漫IP的产业价值,通过商业授权、IP衍生、自主及联合开发等促进IP的破圈融合和品牌加速,逐渐构建起包括文学、漫画、动画、影视、游戏、衍生品、主题动漫小镇等一体化的泛娱乐全产业链IP孵化运营生态系统。

目前,小明太极已拥有完整的IP商业化运营能力和资源优势,通过强化集团体系内生态运营及产业链联动共赢裂变全商业形态,扩展场景与内容、商业与IP融合新空间,促进IP的多元化业态发展和商业赋能,开启国漫泛娱乐商业价值的探索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