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善真化妆品匠心呈现: 诗臻泊护肤品引关注

时尚 TOM    2019-08-16 12:06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品牌的发展经历了引进外资品牌、中外合资品牌同台竞争、自主品牌不断强化三个阶段,从经济建设、消费提升到企业家精神,中国品牌的发展是改革开放成绩的检验和证明,如今,中国品牌建设迎来最好的时代。

近年来,国产化妆品品牌快速崛起,我国化妆品产品消费从外资品牌占据大部分市场份额,逐渐趋向国货。然而,化妆品高端市场仍然被国际品牌占据,国妆品牌高端市场突围势在必行。

随着我国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需求的不断提升,“迈向中高端”成为中国化妆品行业的关键词。我国化妆品企业顺应市场需求,纷纷推出高端化妆品。

上海善真化妆品有限公司正以“真,善,美”为价值导向,凭借高端健康护肤品,给予消费者高品质的护肤体验,成为行业冉冉升起的高端品牌新星。

诗臻泊(SKINPA)作为上海善真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高端护肤品牌,致力于以天然、温和、先进的科学护肤方法让女性变得更美更健康信念,以高品质产品为基础,通过美容院给予消费者安全、专业、有效的护肤体验,为亚洲女性提供全方位系统性护肤解决方案,帮助越来越多女性获得了美丽优雅的人生体验。

当我国经济发展进入中高速阶段,随着全面小康社会建设不断深入,消费结构不断升级,品牌在竞争中的作用日益凸显。尤其自2017年我国设立“中国品牌日”至今,国家关于鼓励各级电视台、广播电台及平面、网络等媒体,在重要时段、重要版面安排自主品牌公益宣传,讲好中国品牌故事,以广电总局“关照现实,注重品质”的节目制作主张为精神 指引,进一步建立一套大中小企业都能普遍认同、自觉实践的中国智慧、中国创造、中国品牌的核心价值体系。

日前,上海善真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车向哲就接受了专题节目的实地采访拍摄。

当被问及诗臻泊品牌旗下产品开发的原则和理念,车向哲表示,一款好的护肤品,除了需要具备先进的技术与卓越的品质外,更需要拥有一颗为客户考虑的心。研究发现,亚洲女性的肤质情况与欧美女性有着显著区别。所以,只有不断研发适合亚洲女性的护肤品,用心提升使用体验,才能帮助女性更好掌控自身肌肤命运,绽放自身魅力。

据了解,诗臻泊专注于研发符合亚洲女性肤质特性的高端健康护肤品,以珍贵成分联袂顶端科技,为肌肤提供各类所需营养、水分,强化肌肤天然抵抗力,抵御外界环境侵害,加速细胞修护与更新,重焕肌肤活力。

为给消费者臻献更高品质与性能的护肤品,善真化妆品与韩国科玛KOLMAR、韩佛HANBUL、如妍BT-COS等拥有数十年高科研水准化妆品研究所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凭借前沿先进技术不断研发并创新专业优质的护肤产品,为女性带来“量肤定制”的尊享体验。

与此同时,为满足女性不断提升的审美品位,诗臻泊始终坚持产品力与创新力并行,在追求卓越品质的同时,坚持以“真”待人,将每一款产品打造成艺术品般典雅,为消费者创造满意愉悦的护肤享受。

目前,诗臻泊已拥有超过3000家门店,遍布全国各个省份,在广大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女性族群中形成了良好口碑,逐渐成为美容护肤和彩妆领域的高端人气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