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雕琢时光,塑颜美肌:植物医生野山参赋活塑颜系列上市

时尚 TOM    2019-08-06 10:26

DR PLANT植物医生,高山植物系开创品牌,以“高山植物,纯净美肌”为品牌理念,2014年,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以国家级科研团队深入开展对高山植物护肤功效的研究。

雕琢时光,塑颜美肌:植物医生野山参赋活塑颜系列上市
(植物医生丽江高山植物园)

2019年8月,DR PLANT植物医生全新推出野山参赋活塑颜系列,以来自海拔约1000米的长白山自然生长15年的人参,与海拔约800-1500米云南自然生长10年以下的人参作为原料,利用两种人参复配发酵,搭配2018年全球原料大赏——反重力肽以及医美成分“超微”海绵微针,可令面部苹果肌向上提拉,淡化法令纹,令肌肤保持紧实平滑、弹嫩润泽,3D塑颜,打造V脸。

雕琢时光,塑颜美肌:植物医生野山参赋活塑颜系列上市
(DR PLANT植物医生野山参赋活塑颜精华液)

中国,作为世界上最早使用人参的国家,至今已经有3500多年的使用历史。早在2000年前的《神农本草经》中,便对野山参的药用价值进行了详细记载。而将野山参添加在护肤品中,则可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人参皂苷”成分可增强细胞再生能力,激发衰老细胞活力,提升肌肤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弹性。

野山参赋活塑颜系列,是DR PLANT植物医生对高山植物应用的又一“力作”,希望通过高山植物被研究和探索出护肤奥秘的同时,可以将其延伸应用到越来越多的护肤品当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