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增强头皮免疫力,feisou丰丝让发丝无屑可寻

时尚 TOM    2019-08-20 11:22

导语:马拉色菌是造成头屑的罪魁祸首,通过油脂寄生,喜吞食皮脂,其分泌物还会刺激皮脂增多,从而往复循环,头屑纷纷扬扬。可是头屑的祛除,并不是那么容易的。过度清洁会使头皮干燥,加重头屑。清洁不到位,油脂便为细菌提供了培养基,使细菌增值1.5倍到2倍。祛除头屑不是表面清洁工作,关键是深入头皮开始护理,调节油脂平衡,增强头皮的免疫力。

在一众的洗发水中,有那么一款在去屑和头皮油脂的平衡上表现优异的洗发水,那就是feisou丰丝REFRESHING ANTI-DANDRUFF洗发水。

增强头皮免疫力,feisou丰丝让发丝无屑可寻

氨基酸配方,温和调理

氨基酸表面活性剂提炼自天然椰子油,具有良好的发泡去污能力,成本高昂。丰丝REFRESHING ANTI-DANDRUFF洗发水,采用氨基酸表活取代传统硫酸盐表活, 清洁头发油脂与灰尘的同时,可以调理头皮健康。PH值与人体肌肤接近,温和亲肤,满足我们对安全洗护的需求,

增强头皮免疫力,feisou丰丝让发丝无屑可寻

多种植物精油融汇,丰润呵宠

“无硅油”洗发水的特点是不假滑,但发丝会干涩。丰丝REFRESHING ANTI-DANDRUFF洗发水不含硅油,巧妙利用多种植物精油丰润作用,来滋养顺滑发丝。薄荷精油的独特冰凉感缓解头皮的刺激与瘙痒,与迷迭香油配合,强效升级杀菌消炎、改善头屑功效。加入富含维E的小麦胚芽油与天然小分子保湿剂海藻糖,延缓头皮老化,加强头发湿润力。烟酰胺加持,促进毛囊血液循环,防止头发变细和脱发。

增强头皮免疫力,feisou丰丝让发丝无屑可寻

常规成分三不添加

REFRESHING ANTI-DANDRUFF洗发水本着健康的理念减少头皮负担,不添加氯化钠、色素与香精,呈现的淡黄色活性水状质地,指触间盈润流动,散发薄荷的自然清香,赋予头皮与发丝清凉舒爽体验。

增强头皮免疫力,feisou丰丝让发丝无屑可寻

预防头屑要从头皮开始,丰丝给头皮增强免疫力,让头屑消失无踪。让精致的你不再羞于肩上的白点,自信释放真实的自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