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虽然视黄醇很任性,HHA眼膜依然做到了敏感肌都能使用

时尚 TOM    2019-08-21 17:10

现在的小仙女们购买护肤品都越来越讲究,不再盲目跟风广告,而是耐心挑选适合自己的品牌,甚至是钻研成分后才会下手。

于是,那些护肤品包装盒背后贴着的成分表从天书般被忽略的存在,逐渐演变成为大家茶余饭后兴致盎然的谈资。而那些晦涩难懂的一系列成分三不五时地出现在不同品牌的不同产品里,难免令人慌了神。

虽然视黄醇很任性,HHA眼膜依然做到了敏感肌都能使用

以目前比较火的视黄醇为例,它是被皮肤科专家和FDA验证过能有效抗光老化、调节皮肤代谢、淡化色斑作用的,属于抗衰成分里的天才,但天才也有自己的情绪,发挥好不好要看条件。

一方面,它不太稳定,光敏性很强,一定要做好防晒,否则反而会加速老化。另一方面它可能需要建立耐受,浓度不是越高越好,1%以上很容易有副作用。若用料过多会发痒发红、长疹子。但浓度低到0.1%一下就沦为噱头。

难免会有一些普通产品只简单地考虑有效成分的效果最大化,而有的品牌在技术流里是温和派,会综合考虑体验感:比如吸收效果、肤感,一切以使用为基础。

虽然视黄醇很任性,HHA眼膜依然做到了敏感肌都能使用

像很多成分党都有好感的佑惑生物HHA。他家出的新品节奏很慢,但每一款都得到消费者力捧并不断复购。今年暑期推出的HHA白金熨斗眼膜组合,就主打视黄醇,并且采用的是视黄醇棕榈酸酯,酯类结构更稳定,没有视黄醇不安分的问题。再用植物甾醇、神经酰胺等包裹住视黄醇,让它更容易渗透,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

我最先使用的是这套组合里的紧致修护款,它的精华和膜布采用独立小包装,隔菌又安全。使用时先将乳液质地的精华涂于眼周,再敷亲水凝胶的膜布,温温柔柔的,一点都不刺激,仿佛给疲劳的眼睛做了SPA。敷后最直接的感受就是,好醒神!惺忪微肿的眼皮像突然清醒立正了,又不紧绷,第二天发现眼周干纹也缓解了3成。

我经常熬夜熬出的黑眼圈,使用两周后有明显改善,而且眼周再没长新的脂肪粒。如果是干皮或秋冬季节,最好把紧致修护和补水亮泽两款搭配使用,补水款对标国际一线品牌的“六大核心补水成分”,高效补水不黏腻,令双眸恢复润泽、平滑、富有弹性的自然状态,补水紧致双重呵护娇嫩眼周,助你拥有逆龄双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