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生祛痘小妙招 这四个祛痘秘方让你做回男神

时尚 男人窝 2019-09-07 14:22

男生脸上长痘后,就会看起来特别邋遢,难看,影响整个人的颜值,所以长痘之后祛痘特别关键。很多男生不动护理,以为简单的买个祛痘膏或者放任不管就自己会好,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

男生祛痘小妙招 这四个祛痘秘方让你做回男神

男生祛痘小妙招

第一个祛痘秘方:食盐或者盐水祛痘。食盐可以祛除水分,经常用盐水洗脸可以清洗脸上多余的油脂,或者用食盐的小颗粒多次摩擦祛除脸上的厚厚角质。食盐具有很好的渗透作用,可以帮助消灭痘根,消除油,恢复肌肤平滑。

第二个祛痘秘方:蜂蜜祛痘!蜂蜜在护肤中算是无所不能了!睡觉前在痘痘上涂抹少量蜂蜜,可以起到杀菌作用。因为蜂蜜中有蜂胶成分,对于油性或有雀斑的皮肤可以起到消炎作用。

男生祛痘小妙招 这四个祛痘秘方让你做回男神

男生

第三个祛痘秘方:大蒜祛痘。将大蒜切成几瓣,轻轻在粉刺上拍打,或者用蒜汁洗脸,每天一到两次,但是这并不适用于已经破了皮的痘痘。大蒜本身具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对发炎痘痘还有抑制作用,但是要小心,剥蒜的时候不要碰到痘痘部位,容易辣到皮肤。

第四个祛痘秘方:红葡萄酒和醋混合。白醋本身就是酸性的一种,里面含有的白醋刚好可以适用于皮肤杀菌、消炎,使用时必须注意看肌肤是否有不适感和过敏反应。红酒中的葡萄酒就能够促进角质新陈代谢,但容易对酒精过敏的人要更加注意。

男生祛痘小妙招 这四个祛痘秘方让你做回男神

祛痘

以上就是这次介绍的男生祛痘小妙招,更多技巧请关注男人窝理容频道!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