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香水推荐 这3款香水能够给你的魅力加分!

时尚 男人窝 2019-09-16 23:39

一款适合自己的香水,是最佳的加分单品,可以给自己增加男性魅力,但是香水要是用错会对自己的形象大打折扣。所以,这3款男士香水推荐给大家,能够给你的魅力值加分,男人窝的香水推荐 不要错过哦~

男士香水推荐 这3款香水能够给你的魅力加分!

古驰罪爱男士淡香水

古驰罪爱男士淡香水强烈代表现代人的气息,它带来的刺激感与诱惑感都非常迷人。 这款香水有着唤醒青春的气息,好似情人间的暗语,而广藿香是古驰香氛的经典成分,它与雪松和檀香木相结合,在琥珀的点缀下营造出一种有力而朴实,同时带有挑逗的深沉阳刚之气。男士撩妹用什么香水呢?就这款吧!

男士香水推荐 这3款香水能够给你的魅力加分!

蔚蓝男士淡香水

香水推荐大家使用蔚蓝男士淡香水,这款香水喷出后,一股清新的感觉融入每一寸肌肤,一种自由的气息扑面而来。这款香水将男士无畏和刚毅体现出来,蔚蓝男士淡香水摆脱传统的束缚,大胆的使用现代的香调,体现着男士的洒脱自信、神秘莫测魅力。

男士香水推荐 这3款香水能够给你的魅力加分!

大卫杜夫冷水男士香水

男士香水推荐使用大卫杜夫冷水男士香水,这款香水有着大海的清新、蔚蓝和自然,极简的风格,完美呈现都会男子内心的自然与浩瀚。这款香水在清新中又带着一丝辛香。这3款香水推荐,你喜欢哪一款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