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a330 初学入门者不二之选 防抖设计贴近专业摄影

时尚 男人窝 2019-09-25 17:38

作为索尼单反中最值得入手的相机,索尼a330算得上是入门摄影小白的不二之选,不论在操控性还是在人机界面上都照顾到了新手摄影。对于一些想要入门摄影的小白,这款索尼a330值得考虑。

外观

索尼a330 初学入门者不二之选 防抖设计贴近专业摄影
索尼

索尼a330单反机型比上一代的a230要大一些,整体外形的尺寸是128x97x71.4mm,总量约490g,小巧的外观更适合携带。黑色的外观设计,索尼a330单机机身手柄经过巧妙的蒙皮处理。有效预防防滑,带来舒适的手感。索尼a330单机采用2.7英寸防滑式液晶屏,显示精度可达23万像素,翻转角度扩充到下翻55度,往上翻转135度,翻转角度的自定义化能带来更多不同角度的拍摄。

性能

索尼a330 初学入门者不二之选 防抖设计贴近专业摄影
索尼相机

搭载了23.6x15.8mm的CCD影像传感器,有效像素达1020万,配合强大的Bionz影像处理器,让画面色彩更加鲜明。索尼a330对画面清晰度有着严格的要求,单机具有1020万有效像素和3872x2592分辨率。连你最担心的摄影防抖,它都能兼顾,索尼a330拍夜景十分强大,α系统机身防抖技术能有效降低机身防抖,不会影响摄影效果。

存储电池

索尼a330 初学入门者不二之选 防抖设计贴近专业摄影
索尼a330

索尼a330使用体积更小、成本更低、更适合入门单反的SD/SDHC卡,记忆棒插线槽依然保留,用一个小小的拨杆切换。索尼a330的电池采用了体积更小的FH50电池,和HX1、CX100E、TG5E都通用。使用NP-FH50专用锂电池能连续拍摄照片510张,出门再也不用担心遇到精彩的镜头相机没电啦。

索尼a330价格:3180(4G卡+相机包+贴膜),对于这款初学摄影入门小白来说,索尼a330是你的不二之选,你心动了吗?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