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酱油吃多了皮肤容易发黑 身体疤痕也会变黑 说法是否科学

时尚 男人窝 2019-09-07 14:11

酱油吃多了皮肤会变黑,这是真的吗?做菜的时候少补了酱油来染色,否则很多肉都没光泽。还有人说吃酱油会让外伤患者伤口颜色变得更深,伤疤变得更明显,真的是这样吗?

酱油吃多了皮肤容易发黑 身体疤痕也会变黑 说法是否科学

酱油

酱油是一种粮食发酵后的调味品,主要成分是氨基酸、糖类和色素,平时做饭少不了这种调味品。我们平时吃了酱油做的菜之后,所含酱油都会被消化吸收,之后变成小分子物质,酱油里面所含的色素不具备能直接到达皮肤的能力。

酱油吃多了皮肤会黑吗?

酱油吃多了皮肤容易发黑 身体疤痕也会变黑 说法是否科学

皮肤色素

其实真正能让我们皮肤变黑的使我们皮肤中的黑色素细胞,组成这些黑细胞是由酪氨酸的氨基酸形成的,黑色素的的深浅还是取决于我们体内的遗传因素,激素含量和紫外线的照射有关系,跟吃什么食物关联不大。常吃酱油皮肤会变黑吗,答案是否定的。

吃东西能让防皮肤变黑也不是没有可能,含酪氨酸多的食物还是有这个可能的。将有中的确含有酪氨酸的物质,但是妞啊你、都将中都含有这种物质,我们平时吃了依然美食,所以不用担心。

有人说身上有伤口的时候是不是不能吃酱油,伤口留下黑印只是身体由于炎症介质在激活免疫的时候对黑色素细胞造成了一定的刺激,从而造成了局部色素的沉着,就留下了我们看到的黑印。

黑色素消除有没有什么办法?

随着时间的推移和身体的新陈代谢,身体上的伤口会慢慢变淡,只是时间需要好几年。想要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维生素C可以促进黑素的代谢,维生素E可以减少黑素的形成。

酱油吃多了皮肤容易发黑 身体疤痕也会变黑 说法是否科学

维生素C

综上,酱油吃多了皮肤容易发黑是不科学的说法,身体出现黑素应该寻找对的办法解决。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