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名表排名及价格 除了百达翡丽 这些名表同样上榜

时尚 男人窝 2019-09-08 14:36

说到名表,不论爱表或者不懂表的人脑海里出现的第一印象就只有价格昂贵。对于名表不懂表的人只知道劳力士、百达翡丽这种家喻户晓的品牌,其实在世界名表排行榜中还有很多昂贵的手表品牌,下面来介绍一下世界名表排名及价格。

世界名表排名及价格 除了百达翡丽 这些名表同样上榜

世界名表

世界十大名表排名在不同的地区会有不同的大小差异,只能简单了解一下大家都公认的出现在世界排行榜中的手表。大家公认的世界一线品牌手表排名分别是百达翡丽、;劳力士、江诗丹顿、伯爵、爱彼、宝玑、宝珀、芝柏、积家、卡地亚。

世界名表排名及价格 除了百达翡丽 这些名表同样上榜

百达翡丽

这些能够被全球公认的世界名表中自然有自己奢侈的部分,有的源于制表工艺,有的是因为年代久远,有的是因为在表中镶嵌的珍贵饰品。劳力士这个品牌是大家最熟悉的品牌,就算不懂表的人都知道劳力士这个品牌,可见劳力士品牌影响力多么强。劳力士在设计上显得很庄重、低调,质量和名气一样值得信赖。

百达翡丽在制表工艺上也有着非常高的追求,不论是品质得设计蕴含的文化都是企业自住革新的理念。世界名表排行榜中的伯爵有一项手铐腕表外观十分出众,被很多人视为宝贝。

世界名表排名及价格 除了百达翡丽 这些名表同样上榜

卡西欧

卡地亚手表一支被公认为是上流社会的宝物,在市场上也占据了相当高的地位,是贵族身份的象征。除了世界十大名表之外,还有很多知名手表也别列入世界名表排行榜中,比如朗格、卡西欧、宝路华、肖邦、豪爵等,多了解一下世界名标的及价格总没有坏处,还能学习到更多制表文化。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