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名表品牌排行榜 劳力士成功的背后是品牌影响力

时尚 男人窝 2019-09-09 20:54

在1908年7月2日汉斯·威尔斯多夫(HansWilsdorf)在瑞士正式注册和登记了“ROLEX”,并作为品牌名称,以此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垫脚石。汉斯·威尔斯多夫(HansWilsdorf)有自己的想法,他有自己专属的个人知识产权。“ROLEX”品牌名称至今被许多成功品牌视为准则奉行,被誉为世界名表品牌排行榜名表之一。

世界名表品牌排行榜 劳力士成功的背后是品牌影响力

劳力士

相传在八九十年代的香港,有一只金捞就是财富的象征,很简单,金捞就是指带金的劳力士。不论是点缀金还是全金,都是富贵的象征,代表着有有钱。劳力士在世界名表排名前十,除了金捞,还有许多知名的系列。

水鬼系列

世界名表品牌排行榜 劳力士成功的背后是品牌影响力

劳力士水鬼系列

世界名表最新等级排名劳力士一直位居榜首,劳力士知名度这么高到底是为何?不妨看看它的水鬼系列。劳力士水鬼知名度一直很高,一度被很多小众品牌模仿,水鬼款式一直占据行业领先地位,水鬼款式一直卖断货,从来没出现卖不动的情况。

世界名表品牌排行榜 劳力士成功的背后是品牌影响力

劳力士

劳力士今天的地位和品牌影响力,在于劳力士在品牌方面的塑造力和对顶级品牌的极致追求。劳力士一直拥有不断积极进取的精神和对制表业的精细,不仅如此,劳力士在科技创新领域也在坚持持续创造,才能够取得今天这样的成果。

劳力士的辉煌历史和1926年诞生的世界首枚防水腕表蚝式腕表(Oyster)融合为一体,经过多年积淀之后,世界名表品牌排行榜中的蚝式腕表影响出一批又一批传奇表款成为了腕表乃至全球知名的奢侈腕表。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