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相表 犹如将弯月戴在手腕 中秋将至月相表是最佳之选

时尚 男人窝 2019-09-10 17:24

有人问月相表除了长得像月亮,还有什么优点?你是想说,月相表除了美,还有什么优点吗?很多人选择月相表是看中了它的颜值,其实月相表的综合实力也不差。

月相表怎么看

月相表 犹如将弯月戴在手腕 中秋将至月相表是最佳之选
月亮

月相表来源于月亮的灵感,自古以来人类就喜欢在地球上张望着月亮,对月亮充满了期待。尤其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思念故人、盼望团圆之时,月亮的阴晴圆缺更能影响到人们的心情好坏。月亮的阴晴圆缺给人们自古以来的人类艺术和文学带来了许多灵感,古有诗句:“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西方有诗人独自漫步,有月亮来陪伴,以此慰藉厌倦了现代城市生活的心灵。

月相表 犹如将弯月戴在手腕 中秋将至月相表是最佳之选
月相表

手表的月相功能

月相表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还是宝珀的月相脸,“嘴角弯弯还带有酒窝,宝珀的这种月相设计生动形象,在市场上算得上是独一无二的设计。”

有人喜欢有人厌,有的人不喜欢这样直接的表达,有的人却喜欢这样的简单直接。宝珀悦翔盘一般都分布在表盘6时的位置,居中的设计符合多数中国人的审美。通常装载在经典VILLERET系列上的月相盘,被宝珀用在了运动系列上。月相表表盘6时位置的窗口可以看出月相的月相盘。月相显示器具有59个轮齿的星轮推动,相当于29.5个满月周期。这个星轮推动的月相盘会显示两次满月周期,月相像是装置在每天18点的时候由齿轮驱动前进一次。

月相表 犹如将弯月戴在手腕 中秋将至月相表是最佳之选
月相表

表盘的设计将人类的审美引入了浩瀚的与众当中,繁星点点的星空中挂着一轮弯月。这样的月相表戴在手上就仿佛将月亮戴在了手上,犹如艺术品般的存在。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