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WC万国葡萄牙 从经典复兴再到经典复杂 纯正经典之作

时尚 男人窝 2019-09-17 17:42

IWC万国葡萄牙系列腕表创立于1939年,开始是由两名葡萄牙批发商特别研制,这十多年来该品牌腕表凭借着隽永设计和创新的功能为自己的品牌挣得一席之地。

IWC万国葡萄牙 从经典复兴再到经典复杂 纯正经典之作

IWC

万国葡萄牙作为一种现代的图标,在自己还没有成名之前,万国葡萄牙走的风格就是前卫的设计。在多年前的时代潮流里,万国葡萄牙凭借自己宽大的表壳和独特的机芯让人眼前一亮。葡萄牙系列万国手表现在已经成为了IWC万国表的主要和新,从简单自动到复杂制表的这一段历程,让万国腕表,衍化万千,生生不止。

IWC万国葡萄牙 从经典复兴再到经典复杂 纯正经典之作

经典之作万国

万国葡萄牙计时腕表

IWC万国葡萄牙 从经典复兴再到经典复杂 纯正经典之作

IWC万国

Iwc万国表生产出了大概有300枚装配Calibre 74机芯的腕表,一直到1951年才开始停产。从1944年至1970这段时间里,万国品牌还生产了将近300多枚搭载了Calibre 98怀表机芯的腕表。1980年初,葡萄牙系列的腕表几乎已经停产,没有再生产这种腕表,直到1993年,制表师Kurt Klaus引导IWC万国表为纪念品牌,并推出了万国创立125周年推出一款Jubilee限量版。表壳直径42mm,简洁的表盘、狭窄的表圈以及叶形的指针,都突显出这款腕表每个特征精致的制造。葡萄牙系列第一次采用这种透底设计,再加上蓝宝石表背的设计,我们可以欣赏到Calibre 98改进而来的Calibre 9828现代机芯。

这款IWC万国葡萄牙腕表标志着葡萄牙将这种纪念腕表作为今后腕表发展的一个方向,受到了收藏家和鉴赏家的欢迎。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