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秋韩版男装搭配 这三套服装 让你喜欢的女神倒追你

时尚 男人窝 2019-09-12 15:48

夏季的尾巴已经过去,马上步入秋天。对于初秋有一句话,我可以等你一个夏天,但不要让我再等你一个秋天。兄弟们,你们心仪的女神你们追到手了吗?如果还没有,今天我送你们三套初秋韩版男装搭配,让你喜欢的女神主动撩你。

初秋韩版男装搭配 这三套服装 让你喜欢的女神倒追你

韩版男装搭配

第一套:黑色卫衣配上牛仔裤配上黑色运动鞋,最后再加一个黑色背包。

对于20到30之间的男士来说,我们没有30岁的成熟魅力,我们也没有18岁的鲜嫩可口,但是有他们无法比拟的朝气蓬勃。这套搭配走的是轻奢路线,让你不失朝气而且又成熟,黑色的卫衣整体感觉略微严肃,配上一个字母增添了几分年轻人的时尚,牛仔裤配合卫衣显示了休闲风。展示整个人的活力,黑色运动鞋主要配的是运动风,展示青年人的积极向上。

初秋韩版男装搭配 这三套服装 让你喜欢的女神倒追你

韩版男装搭配

第二套:藏蓝色衬衫+白色西裤+黑色皮鞋,走稳重风。

对于男生来说,成熟稳重很受人欢迎。这套装扮适合职场上有一定成就的青年人。因为对于女人来说,男人事业有成,或者有能力,就表示这个男人有保护自己的能力,能给自己一个好的未来。所以很多女生都愿意靠近这种成熟风的男人。

初秋韩版男装搭配 这三套服装 让你喜欢的女神倒追你

第三套:牛仔外套+t桖+牛仔裤,经典潮男。

对于女人来说,一个男人的样貌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这个男生有没有型,懂不懂潮流。作为牛仔来说,这个永远不会过时,它是一种经典潮流。无论什么样的潮流走向,牛仔都可以将男性的活力,年轻,时尚都显现出来,这套穿搭给女生的特点就是潮流,时尚,比较有型,年纪20出头的可以考虑这套。

以上就是这次介绍的初秋韩版男装搭配,更多男生秋装搭配、男士秋季穿搭请关注男人窝服装频道!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