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衣库男生穿搭 秋冬日常百搭款 形象改造计划

时尚 男人窝 2019-10-09 17:42

如何在优衣库选到好看的衣服? 优衣库的受众群体很广,主要在于他们家的衣服简单日常而且版型好看,剪裁设计什么的都很不错,最重要的就是平价。优衣库的男装款式没有女装多,不过衣服款式对大部分男士都很友好,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套优衣库男生穿搭供大家参考。

优衣库男生穿搭 秋冬日常百搭款 形象改造计划
优衣库

喜欢在优衣库买衣服的男生大都比较清爽干净,搭配上也更注重舒适度,不会穿搭的男士最简单的购衣方式就是照着服装店模特搭配买,一般情况下都不会出错,这种方式确实是比较省力。

再就是在网上购物的时候,多关注一些官网或是日杂上的搭配,有喜欢的照着买就对了,只要你自身给人感觉清爽透彻,就不难驾驭。

优衣库男生穿搭 秋冬日常百搭款 形象改造计划
风衣

优衣库男生穿搭第一套:日系长风衣+白衬衫+深灰色紧身裤

秋季怎么能少得了风衣呢,这件长风衣里只需要内搭白衬衫就ok了,想要显腿长可以把衬衫塞进裤子里,配上皮带又干练的感觉。灰色系的裤子整体看上去很和谐,同色系的穿搭也能拉长身体线条,显瘦又好看。

优衣库男生穿搭 秋冬日常百搭款 形象改造计划
驼色 大衣

优衣库男生穿搭第二套:驼色毛呢大衣+白色麻花基础毛衣

优衣库的大衣入手完全没有问题,闭眼入都不会出错,不过皮肤白一点穿上会更有效果,有点韩系风格,变身韩系温柔暖心小哥哥,里需要在里面打一件白色的麻花毛衣,就能让你在冬天里温暖如春!

优衣库男生穿搭 秋冬日常百搭款 形象改造计划
呢子大衣

优衣库男生穿搭第三套:毛呢大衣+白衬衫

划重点了亲们,白衬衫真的是是日常百搭单品,衣柜必须常备一件,怎么搭都和谐,大衣和上面那个驼色的是同一款,整体也是Basic不踩雷,搭配白毛衣和白衬衫都可以,而且肤色偏黑偏黄的人可以穿。

以上几套不论是上班还是上学,在质感上都非常实用,希望这篇穿搭篇对你有帮助哦。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