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生正确使用护肤品的步骤 90%的男人都做错了

时尚 男人窝 2020-02-13 13:51

对于护肤这事,没有谁天生就懂,最重要的是好好去学,好好护理自己。很多男生刚开始护肤就买了一堆化妆品,这样是错的,我们要学习的是正确的护肤步骤,今天就告诉大家下男生正确使用护肤品的步骤。

男生正确使用护肤品的步骤 90%的男人都做错了

护肤品

第一,用洗面奶之前先敷脸。先用热毛巾,再倒一些热水,三四十度就好,先把自己的毛孔都用热水张开,然后用洗面奶顺时针方向涂抹全脸,这样清洁更彻底。

第二,用完洗面奶之后,脸会特别干燥。洗完之后要补水,这时候可以拍爽肤水或者敷面膜都可以,最好的手段就是有玻尿酸原液的话倒几滴,脸会特别滋润。

第三,洗完脸之后要记得记得收缩毛孔有,也就是要敷面膜或者上精华。 敷面膜可以补充脸部表层营养,上精华也是同样的道理,把精华拍匀,否则就是浪费,另外要记的精华时间要拍的长一点,吸收效果更好。

男生正确使用护肤品的步骤 90%的男人都做错了

步骤

第四,定期去角质。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需要定期去角质,把脸上的一些脏东西,老化皮肤都清理干净。去角质还有一定的美白作用,所以在这方面不要吝啬。

男生正确使用护肤品的步骤 90%的男人都做错了

男生正确使用护肤品的步骤

第五,要记得使用晚霜。使用晚霜的主要作用是帮助皮肤恢复滋润,男生经常抽烟,喝酒,熬夜,会导致皮肤缺水,晚霜能够补充身体的营养,让你的脸恢复干净,其他的就没有了。

以上就是这次介绍的男生洗脸的一些正确步骤,更多技巧请关注男人窝理容频道!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