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发型怎么打理 这3个技巧让你变身男神达人

时尚 男人窝 2020-01-17 09:48

先碎碎念一波,最近可能真的上年纪了吧,发型也懒得理了,衣服也买的少了,一个人的样子就这样,感觉还没以前爱打扮了,以后还是多多打扮护肤,爱护自己,找回当初自信的自己。进入正题,男士发型怎么打理,男士发型并不像女人的头发那么长,因此的话选择面很小,可以寸头,纹理,或者两边铲,或者选择飞机头,韩式小卷这种等等,具体的的选择等我慢慢说。

男士发型怎么打理 这3个技巧让你变身男神达人

男士发型

第一个,选择两边铲发型的同志,每天早上洗个头,记得选择吹风机吹成半干,然后用发蜡打理,选择侧飞或者后飞都可以随自己喜好!其他的当然随自己喜好,当然具体的发型可以参照自己喜欢的明星来做。

第二个,烫头,定位烫。如果你比较懒,你可以选择去烫个头了,定位烫最大的好处就是轻松,简单,发型不容易错位,每天出门前直接用发胶喷两下就ok,发胶不要选用那种味道很浓的,简简单单喷两下就好,味道很浓会引起别人的反感。其他的还有一些比较常见的。

男士发型怎么打理 这3个技巧让你变身男神达人

男士发型怎么打理

第三个,飞机头。飞机头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飞机头打理是最方便的。两边的头发都往中间摸,然后把自己的头发放到两边。

男士发型怎么打理 这3个技巧让你变身男神达人

男神达人

另外再送给大家一些技巧,因为现在的有些过时了,烫头的时候要多对比,看自己的脸形适合哪一种,现在的话我已经不再喜欢去理发店了,说实话理发师手艺好的比较少,想要好的发型还是多花点钱最好。

以上就是这次介绍的关于男士发型怎么打理的介绍,更多资讯请关注男人窝理容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