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肌肤之美,智能掌控------“颜值在线”肌肤测试仪

时尚 TOM    2019-09-17 10:26

Hi,仙女们好!大家谈起护肤,是不是有种“一入护肤深似海”的感觉……选购护肤品,是很多菇凉最头疼的问题,特别是护肤小白!不了解肤质,不懂护肤知识,在什么都不懂的前提下:你会越看越晕,各种种草,最后还是不知道该用什么!特别是纠结党:纠结死了?到底要选哪个啊!!你会被牵着鼻子走,频繁更换护肤品,皮肤可受不了你这么折腾!如果再遇到个无良商家卖三无的,你的脸就毁了。还有一些美容达人,就算每年在脸花上几十万,但是不了解当时皮肤状态,很容易进入护肤误区,钱花了,但方向走错,达不到效果。

所以,在恶补护肤知识之前,弄清楚自己是什么肤质,尤为重要!然后再确定你的护肤计划及重点,慢慢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及方法。只有了解自己的肌肤,才能更好的保护肌肤。

网上有一些测试小方法,比如靠一张面巾纸或吸油纸,就测试出你属于干性皮肤还是油性皮肤,这样显然是不科学的。

那如何准确的界定肤质呢?

最简单科学的方法就是:肌肤测试仪。

测试仪真的有用吗?

当然,与其盲目护肤,不如让数据说话。

那市面上品类繁多的测试仪该如何选择呢?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性价比超高的产品:“颜值在线”肌肤测试仪。

这款产品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市面上现有的便携式基础款测试仪,功能就是4项检测(检测水分,油分,肌肤弹性,综合评分);而一些升级版也就多了3项检测(温度,湿度,荧光剂测试)和测试结果的存储功能(而且存储量还是有限的,只能记录最近几次的测试结果)。

“颜值在线”肌肤测试仪,除了包含以上的多种功能外,还非常个性化,它通过蓝牙连接到手机微信小程序,数据实时同步,实现以下强大的功能:

高精度仿生生物传感器,静待5秒,检测仪的核心分析器会通过大数据分析,从而科学的计算出水分、 油分、弹性、肤龄数值,灵活洞悉肌肤状态。

每日温度、湿度、紫外线强度提示,该使用什么保湿、什么防晒,清清楚楚,让你护肤不再盲目。

它还可以记录每次测试的肌肤状态,形成丰富的在线肌肤档案。

根据皮肤状况,生成6个维度的个人肤质报告,为 肌肤评定健康分值,并提供个性化的科学建议。

为你预警因生理、压力等因素引起的皮肤健康问题;

为你预警因饮食、睡眠因素引起的皮肤健康问题;

为你预警因季节、环境所引起的皮肤健康问题;

输出量身定制应急护肤方案,并对严重问题给到更加明确的就医建议。

肌肤之美,智能掌控------“颜值在线”肌肤测试仪

有了这个小可爱,也让懒癌患者有个护肤的监督者,一天不护肤,检测的数据肯定会让你郁闷。让它时刻提醒你坚持护肤!

“颜值在线”肌肤测试仪使用起来也非常简单:轻轻向上推动按钮,仿生生物传感器触点弹出,同步打开蓝牙,两个步骤,一次完成,秒连蓝牙,快速测试,只需十秒。

肌肤之美,智能掌控------“颜值在线”肌肤测试仪

这款测试仪外观上也十分考究!有别于市面上普遍仪器的满满塑料感,很low;它的造型美观,超高颜值,精致的钻石切面,是女孩们的最爱!方钻的刻面设计亮丽多彩,美丽的亮度和独特的切工,呈现利落、简洁、耀眼的风情。

900mm*280mm的尺寸,精致小巧,方便携带。装在包包里面不大不小刚刚好,随时检测皮肤,及时了解皮肤状况,适时补水,适时防晒,随时呵护肌肤。

肌肤之美,智能掌控------“颜值在线”肌肤测试仪

智能节能,超低功耗蓝牙4.0,一颗电池,可使用200天。(每天使用3次情况下)

功能这么强大的测试仪,价格却很亲民噢!有点了解的小伙伴们都做过功课的,市面上便携式肌肤测试仪的价格普遍在100多元,而“颜值在线”肌肤测试仪的价格也就200元不到,同等的价格,当然要入手这款啦!

最后,提醒大家护肤要“坚持”。测试仪也像护肤品一样,需要长期坚持使用,不要买回家就让它在角落里积灰噢!持续贯穿护肤周期,从懵懂的豆蔻年华开始,养成良好习惯,科学护肤,才能终生受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