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泰医学告诉你,“缺氧”这事到底多严重

时尚 TOM    2019-09-30 16:49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的距离,

而是我在运城街头牵着你的手,

却看不见你的脸!

这是去年雾霾天网上流行的一段雾霾文艺诗。随着天气变冷,秋冬带来的不仅是温度,还有雾霾。

据说在河北地区,一位来自深圳自称“坚果兄弟”的小伙,完成了他使用工业吸尘器为京津冀吸雾霾100天的《尘埃计划》第一部分。30天的时间,他携带着这些灰尘赶赴了唐山一家制砖厂,将其做成了一块板砖。

康泰医学:血氧仪

听起来像笑谈,事实上并非如此。还有网友吐槽,如果用一句话表达对北京的感觉,那就是:想你到无法呼吸。

但真要说到雾霾严重到让人呼吸困难,康泰小博士就要细究了。你真的了解什么样的情况下才会无法呼吸,缺氧吗?一般都认为只有病人才会缺氧,氧气不足。其实这是一种误解。

现在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尤其是生活在大都市的人们,由于工作的环境都处于密封、空气流通不畅、生活的节奏也不规律,身体的免疫力下降,引起了严重的疾病,出现了头昏、疲惫、反应迟钝、记忆力下降等情况。

这类的人士都可以称为“缺氧人士”,也一定需要每天用血氧仪检测氧含量。

康泰医学:血氧仪

为什么要选择血氧仪测量血氧?

先不说检测氧含量,许多网友连什么是血氧仪也不了解,也不知道测量血氧的意义。其实,血氧水平,是一个人综合身体素质的反应,氧饱和度要在95%以上才是人体的正常水平。那么问题来了,什么又叫血氧饱和度呢?简单的说,血氧饱和度就是医学界最新确立的衡量人体健康与否的指标。

血氧不足对人体的危害

最明显的一点是头晕易困,做事提不起精神,易暴怒急躁。

如果长期的血氧含氧量不足,大脑皮层首先会收到最直接的伤害,会出现心跳骤停、心肌衰竭、血液循环衰竭等一系列的严重后果。

而测量血氧在以前是一个非常麻烦的事,现在就不一样了,由于高准确性和无创伤技术,血氧仪也开始成为许多老年人的第一选择。

不用去医院采血,不必承受皮肉之苦,也不会有交叉感染的可能,还免去了排队等候检查的繁琐,康泰小博士是想不出还有什么不用的理由了。

康泰医学告诉你,“缺氧”这事到底多严重
康泰医学:血氧仪

血氧仪适合人群?

据康泰小博士所知,血氧仪主要用于有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60岁以上的老年人、长期酗酒、每天工作超过12小时的人,也可用于极限运动及高山缺氧环境下的血氧监测。

再次,康泰小博士,给大家推荐康泰医学生产的CMS50E-BT型脉搏血氧仪,这是一种技术先进、携带方便的测量仪,主要用于对血氧饱和度值和脉率值的检测,为人体血氧饱和度的定量测量提供先进的、无创而又科学的手段。

CMS50E-BT型脉搏血氧仪适用于医院、家庭血氧饱和度及脉率无创监测。

康泰医学告诉你,“缺氧”这事到底多严重
康泰医学:血氧仪

主要特点

血氧饱和度数值显示。

脉率数值、棒图显示。

脉搏波形显示。

电池电压低指示:电池电压低至不能正常工作前,电池低电量指示标志出现。

可以改变显示方式。

可以改变屏幕亮度。

具有脉率声音指示。

具有报警功能。

具有血氧饱和度值、脉率值自动存储功能。

具有无线蓝牙传输功能。

存储的数据可以通过蓝牙上传至手机APP软件康泰云健康,康泰云健康软件将数据上传至康泰云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