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下赏玫瑰 思情传千里 roseonly中秋爱礼柔情甄选

时尚 TOM    2019-09-10 10:12

玉兔捣药,嫦娥起舞,桂花清馥,情起中秋。又到一年月圆时,天河银辉洒落人间大地,思念之情无形蔓延在每一个人心中。与近在身边的家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中享阖家团圆的幸福,或与恋人相依相偎,在悄声轻语中倾诉脉脉之情;而独自在外的游子,所思所爱之人或在千里之遥,万里之远,但沐浴在同一片月光之下,便相信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在这样一个充满柔软与温情的节日里,roseonly甄选中秋爱礼,无论你的爱人是陪伴身旁,还是远在千里之外,都能将你的浓浓爱意传递出去,月下共赏玫瑰,思情传至TA心。

如何把情意说出口

有些话不说,那便是一生的错过,有些爱意不宣之于口,那便化作时间的遗憾。无论你的一腔深情是如火山岩浆般炙热浓稠,还是如重迭山峦般隐忍沉静,埋藏心底不如交付而出,即刻奏响一曲爱的交响曲。roseonly倾心推出『留声机』系列礼品,为爱意的表达添加独特元素与浪漫气氛。设计师从黑胶唱片中撷取灵感,当经典乐曲《THE ROSE》随着旋转的永生玫瑰悠扬响起之时,空气变得缠绵湿润,爱人的眼神柔情似水,更有录音功能一诉你的“心口难开”,花好月圆时分,爱意流淌之时。

月下赏玫瑰 思情传千里 roseonly中秋爱礼柔情甄选
永生玫瑰 – 全世爱系列
留声机嫣红 盛开版

如何把爱意拥在怀

对你的爱,不是冲动,不是玩笑,不可轻慢,不可亵渎;对你的许诺,不是情话,不是戏言,出自我口,刻在我心。时常担忧的并非我难以坚守誓言,而是无法让你全心信赖于我,想要给你最盛大与最郑重,让你相信,你是我的最珍贵与最独特。roseonly『高端定制』永生玫瑰公仔,将万中选一的厄瓜多尔玫瑰经德意志百年工艺打造,再以花艺师团队的纯粹手工技艺,进行耗时日久的精细制作,绝不辜负每一朵漂洋过海而来的顶级玫瑰,让你的守护心意倾注其中,不失分毫。中秋之际,献于所爱,是爱人,亦是家人;明月见证,许诺于你,是今时,亦是一生。

月下赏玫瑰 思情传千里 roseonly中秋爱礼柔情甄选
永生玫瑰 – 高端定制系列
玫瑰熊嫣红 120cm

如何把心意呈于你

我的心底有一个纸盒,我把那些与你相识相知的记忆、那些你曾带给我的快乐,还有那些我未说出口的心意,都小心翼翼地放入其中。这是我的宝盒,那宝盒上写着你的名字。roseonly精心挑选永生玫瑰留声机、抱抱熊公仔、甜心熊花球等多个人气单品,以丰富的组合打造多款『唯爱留声』玫瑰礼盒,给予你的挚爱,双倍的惊喜。它正如你心中为对方特置的宝盒一般,满心欢喜,满腔爱意,还有月圆的浪漫,而你们的故事也将继续抒写下去。

月下赏玫瑰 思情传千里 roseonly中秋爱礼柔情甄选
『唯爱留声』– 玫瑰礼盒
Because I Love You抱抱甜心熊
月下赏玫瑰 思情传千里 roseonly中秋爱礼柔情甄选
『唯爱留声』– 玫瑰礼盒
Love story抱抱熊钥匙扣留声机

如何把未来写下我

未来是什么模样?在脑海中勾勒得再清晰,也抵挡不住“未知”因子搅乱计划。我无法笃定前方是繁花还是荆棘,但我却笃定那未来一定有你。roseonly限量打造1999只王俊凯特别版甜心熊,以品牌代言人王俊凯生日同款造型、怀抱永生玫瑰隆重登场。穿着正式的礼服,头戴高挑的礼帽,它是“梦的使者”;特别设计蓝色永生玫瑰,以王俊凯的专属颜色定义成长路上的坚定,追逐梦想的执着。“你的未来,始终有我陪伴”,承载祝福,亦有慢慢期许,作为中秋之礼,更具陪伴与守护的意义。

月下赏玫瑰 思情传千里 roseonly中秋爱礼柔情甄选
永生玫瑰 – 玫瑰公仔
甜心熊王俊凯版焕蓝

如何把宠爱捧在手

想要把你捧在手心,想要给你甜甜的宠爱,在我面前你可以是永远长不大的小宝贝,肆意笑,随意闹,自有我给你依靠。设计师以“少女”与“爱情”为灵感,设计出甜心兔公仔,将手捧玫瑰花束的造型以兔子的挚爱之吻——胡萝卜呈现,不败的永生玫瑰绽放其间。萌兔怀抱玫瑰,歪头亲昵依靠,享受这份温柔的宠爱,像每一个收获真爱的少女一样,沉浸幸福,满是甜蜜。佳节将至,宛若天上玉兔降临凡间,手捧玫瑰,替你向TA一表宠爱之心。

月下赏玫瑰 思情传千里 roseonly中秋爱礼柔情甄选
永生玫瑰 – 玫瑰公仔
甜心兔灰色站立版嫣红

在电话中想要和你多聊聊天的父母、在朋友圈评论总是认真夸奖你的朋友、用一天一夜奔赴赶来见你的恋人……我们总是惦念着那些爱你的人,却似乎缺少表达爱的技能。这个中秋,让roseonly的玫瑰之礼为你传递内心思念之情,你的脉脉情意,千万别藏着不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