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美博会圆满落幕 艾菲斯或成本届最大黑马

时尚 TOM    2019-09-11 10:53

9月7日,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圆满落幕。在为期三天的博览会上,26个国家与地区的3800多个参展品牌悉数亮相,吸引了2万+的专业买家,创造了96万+的观展人次纪录,更有超过30场的美业峰会活动吸睛无数。在众多国内外品牌中,来自中国的美妆领导品牌——艾菲斯成为场内瞩目焦点,展台前人头攒动,成交量更是碾压同行,一举成为本届美博会最大黑马。

2019美博会圆满落幕 艾菲斯或成本届最大黑马
明星单品当日售罄 美妆博主为产品打call

据悉,美博会9月5日开幕当迎来了近二十万的客流量,当天每个展台前都挤满了观展的人群,在广州艾菲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展位前更是火爆异常,明星单品艾芙芷亮肤莹透面膜贴与虾青素舒润修护精华液当日售罄,紧急补货。不少现场直播的美妆博主慕名前来艾菲斯的展台前,当场卸妆敷上了艾芙芷亮肤莹透面膜贴试验效果。

2019美博会圆满落幕 艾菲斯或成本届最大黑马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款面膜贴是由权威科研团队历时数年研制而成,其中最为人称道的是含有光甘草定成分,它被业界称为美白界的黄金成分,可以说是最安全、效果最好、功效最全面的美白成分,即使是在用量十分低的情况下,依旧可以超强度的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2019美博会圆满落幕 艾菲斯或成本届最大黑马

除了光甘草定之外,这款面膜贴还包含了一系列成分,通通都是美白抗皱的高手——烟酰胺、谷胱甘肽、抗坏血酸葡萄糖苷。因此,富含光甘草定的艾芙芷亮肤莹透面膜贴可以达到抑制色素、淡化痘印、提亮肤色、改善暗沉、补充养分的功效。美妆博主的当场试用更是验证了这一功效,前后对比明显,个人感受不输国际大牌。

2019美博会圆满落幕 艾菲斯或成本届最大黑马
多项专利超强科研 以科技护航医美事业

艾菲斯的火爆吸引了众多业内专家的目光,不少细心人士发现,在艾菲斯的产品研发背景中,有超过20项材料及加工工艺的核心技术平台、30多项国际及省级高新技术项目、364项专利发明、400多项秘密技术,在这样庞大的科研成果体系的背后是天团级的科研力量,从高分子国家重点学科专家全大萍教授、医用高分子与组织工程学博士后曾晨光等学界大咖到20多所重点院校、近30家三甲医院、超50名业界专家均建立了深度的合作关系。

2019美博会圆满落幕 艾菲斯或成本届最大黑马

与此同时,艾菲斯有一套自有的研发、生产转换、生产过程的控制程序,拥有世界顶级的生产器械与流水线,实验室与车间在高质量的管理下,严把每一个产品的质量关,确保质检清晰、真实、安全、可追溯。

秉承着“科技品质让我们安心变美”的产品理念,艾菲斯坚持多品牌、多渠道、多模式、多品类的发展,未来将逐步成为美妆行业的领导品牌,为中国女性奉献高质量可信赖的优质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