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戴尔官网推出中秋团圆套餐,两台电脑一台价格,立省3600元!

时尚 TOM    2019-09-11 15:07

种草XPS15 7590许久的你,终于准备在中秋节拔草。

等一等!

在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

尔官网特推出中秋套餐:

全新XPS15 7590轻薄本和全新灵越24 5490一体机

两台电脑只要一台的价格,购机立省3600元!

强大的XPS15犒劳自己,学习工作更趁手;

灵越一体机送给家人,老人孩子都爱用!

戴尔官网推出中秋团圆套餐,两台电脑一台价格,立省3600元!

XPS15 7590,为创作而生的专业性能本。套餐机型采用英特尔第九代i7处理器,16G内存1T超大固态硬盘,NVIDIA GTX1650独显,屏幕有4K UHD OLED非触控4K UHD触控可选,顶级配置顶级体验,购机还送戴尔高级内胆包和蓝牙鼠标。

戴尔官网推出中秋团圆套餐,两台电脑一台价格,立省3600元!

这款全新灵越24 5490一体机采用银白配色,美观大方;搭载英特尔第十代i3处理器,搭配8G内存和256G固态+1T机械硬盘,显卡为NVIDIA MX110,配置足够日常使用;标配白色无线键鼠套装,24英寸大屏无论看电影还是斗地主都能轻松应对;有小孩的家长们也可以用一体机进行学前教育,可谓是一机多用。

划重点↓↓↓

这两款活动机型原价为17999+4499=22498元,套餐价格直降3610元,只要18888元

如果你正准备给自己换一台生产力工具,那么不妨考虑一下这个超值套餐,给自己也给家人一份厚礼,一份温暖。

不知道买什么来找戴尔,不知道怎么用找戴尔。

尔官网:真、新、全

官网购机独享额外一年价值239元的电池保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